无障碍说明

1人为曼城狂赚20积分 英超MVP?他要争的是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曼城在本赛季发挥高光,在英超赛场一骑绝尘,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已经没有悬念,在众多媒体眼中,曼城队内的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将会与热刺的凯恩以及利物浦的萨拉赫争夺本赛季英超的最佳球员。而在英国足球名宿基翁的眼中,德布劳内在攻防中的全面性将会是其成为英超最佳球员的优势。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发挥高光,在前27轮的英超联赛中打入7球助攻14次,他也是英超赛场的助攻王,比目前排名第二的萨内多出4次助攻。

在近日一家名为BetStars公司通过对球员的进球和助攻数据分析显示,德布劳内本赛季的7次助攻以及14个进球帮助曼城多得20个积分,这一数据也位居英超首位,高于凯恩(凯恩的进球与助攻为热刺多得17分)。

德布劳内与热刺的凯恩以及利物浦的萨拉赫也成为了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三个热门人选,而在英国足球名宿基翁的眼中,德布劳内赢得最佳的概率更高。

“德布劳内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是目前这支曼城的引擎。德布劳内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而且对于球队的防守有帮助,这让其变得与众不同。德布劳内比其他顶级球员会获得更多的投票,在本赛季全能的发挥使得德布劳内会遥遥领先。”基翁说道。

对于德布劳内的高光发挥,一些媒体开始议论他是否会在本年度的金球奖的评选中占有一席之地,基翁认为德布劳内能否获得金球提名与其本赛季获得多少奖杯有很大的关系。

“入围金球奖的候选人名单将会与赢得奖杯的个数挂钩,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中,德布劳内有五个冠军需要争夺(英超、欧冠、联赛杯、足总杯以及世界杯),看看德布劳内会赢得什么吧。如果这支比利时国家队没有进入本届世界杯后阶段的比赛,这对于比利时来说就是失败,如果他们在世界杯后阶段的比赛获得胜利,大家肯定会期望在金球奖的候选人名单中有比利时球员的名字。”基翁说道。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