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重新集结冲刺新赛季 李源一:踢好揭幕战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后,天津泰达队于今天清晨再次集结,前往上海进行冬训最后一阶段的拉练。

泰达为新赛季最后冲刺

天津泰达队在2月14日晚上回到天津,仅度过了4天假期后便于今晨6点重新集结,并乘坐早上8点的航班飞赴上海。不过,这次在泰达国际会馆集结的队员并不算多。按照此前队内规定,外地球员和外援在今天12点前到泰达队在上海驻扎的酒店报到即可。

由于刚刚回国,很多队员们的时差都没有倒过来。“睡得还不是很好,慢慢到上海估计才能适应。”曹阳说道,“今天这么早走,就是因为主教练要求国内球员和外援们在中午要到上海的酒店集合,之后抓紧时间为准备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冲刺。”

的确就像曹阳所说,天津泰达队之所以选择一早出发,是为了能够在当天投入到后面的训练之中。按计划,全队在今天中午抵达上海后,下午还要进行一堂恢复性训练课。队员李源一说道:“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希望开个好头。第一场比赛对手河北华夏幸福队挺强的,相信教练这段时间也会针对对手进行一些布置,我们先把揭幕战踢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