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拳横飞!巴西联赛上演德比全武行 裁判狂掏9红7黄

场面十分混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 巴西巴伊亚联赛第6轮比赛的焦点大战在维多利亚和巴伊亚这两支巴甲球队之间展开,这场德比大战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闹剧,客队球员的一个挑衅动作引发全武行,双方一共9名球员吃到红牌。

现在巴西全国联赛正值休赛期,各个地方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许多德比对手也在地方联赛中获得了交手机会,比如维多利亚和巴伊亚。这两支球队都是巴西甲级联赛球队,他们也是巴伊亚萨尔瓦多德比的死对头。今天凌晨。两队在巴伊亚地区联赛中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主队维多利亚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始不久,客队巴伊亚获得点球机会,维尼修斯主罚得分为巴伊亚扳平比分。

进球之后,兴奋的维尼修斯朝着主队球迷看台做了一个颇具挑衅意味的庆祝动作,他的队友也跟着维尼修斯挑衅维多利亚球迷,这引发了主队球迷的强烈不满,这种不满情绪很快蔓延到了比赛场上。维多利亚的守门员马上跑到球门后面质问维尼修斯庆祝的动机,随后有几名维多利亚球员冲上来推搡巴伊亚球员,两队就此发生冲突。维多利亚的守门员一开始并没有动手打人的意思,他在冲突中还保住维尼修斯保护他,但是局面早已失控,双方球员顿时乱作一团。

为了平息事端,裁判罚下了2名维多利亚球员和3名巴伊亚球员,还有两名巴伊亚替补席上的球员被裁判驱逐出场。不过双方的比赛场面已经完全失控,在随后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维多利亚再吃两张红牌,场上出现了7打9的离奇场面。第80分钟,随着又一名维多利亚球员被主裁判罚下,维多利亚场上只剩下6名球员。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一旦一方场上参赛人数少于7人,比赛就自动中断。因此,客场作战的巴伊亚被判3-0取胜。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一共出示了9张红牌7张黄牌,这场闹剧也草草收场。

除了场上的冲突,双方球迷在场外也爆发了骚乱,一共有13名球迷因为参与骚乱被警方逮捕。

(若凝)

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