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沃顿:超巨有社会担当 支持詹皇库里敢于发声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已经入选NBA名人堂的比尔-沃顿在参加ESPN节目时一向以言论幽默搞怪著称,但是老沃顿今天用很认真的态度表达了他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等人的支持,他认为这些一线巨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针对社会问题表达立场是很好的做法。

沃顿父子

老沃顿今天参加了全明星赛之前的NBA传奇巨星午宴活动。老沃顿在发表讲话时指出,当今联盟的超级巨星在社会问题上敢于发声,能利用自己的平台发表看法,这让他感到欣慰。老沃顿还特意提到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他表示自己非常支持这三名球员的做法。

“这些优秀球员已经将比赛提升到一个很特别的水准。我愿意挑选出三名我真心喜欢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他们三人的比赛都打得很出色。”老沃顿说道,“他们继承了比尔-拉塞尔、贾马尔-维尔克斯、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等NBA前辈的衣钵。那些前辈奉献一生,引领后人实现他们的梦想。所以,当这些后来的巨星站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会支持他们的。”

比尔-沃顿是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的父亲。比尔-沃顿1974年参加NBA选秀并以状元身份被开拓者队选中,他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开拓者、快船以及凯尔特人队,分别于1977年和1986年两次夺得NBA总冠军。比尔-沃顿在1977年的总决赛中得过FMVP。比尔-沃顿1978年夺得过NBA常规赛MVP并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他职业生涯两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977-78),两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977-78),还于1986年当选NBA最佳第六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