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队长表决心:放弃假期为啥?从日本带走胜利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今体育

昨晚兵抵日本的天津权健队让人眼前一亮,帅气的正装展现出球队对于这场客战的看重和信心。在接受采访时,队长张鹭说:“我们不是来旅游的,全队有决心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从日本带走胜利。”

虽然是最后时刻才搭上亚冠的末班车,但柏太阳神队绝非鱼腩,这支有着70多年历史的球队曾在2011年夺得J联赛冠军,还曾两次闯进亚冠半决赛,一次获得世俱杯第四名。亚冠小组赛首轮在2比0领先全北现代的情况下,遭对手3比2逆转绝杀,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可以说是以逸待劳。

面对疲劳问题,队长张鹭表示:“由于天津天气原因无法训练,我们将大本营放在大丰,虽然最近一直在不停转换城市,但并没有三四天一场比赛的密度,所以大家旅途疲劳恢复起来相对比较好。”

张鹭豪言拿下柏太阳神

对于柏太阳神这个对手,张鹭有所了解,也通过比赛录像等渠道和队友进行过了解。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权健队上下依然在按照主帅保罗索萨的要求进行以我为主的最后针对性备战。“我们来这里不是旅游的,我们放弃了春节和家人团聚的假期,大年三十儿离开自己的家人和城市备战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决心。”张鹭说,“我们就是要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全队上下希望能在日本带走胜利。”

权健男模队抵达日本

当地时间昨晚,天津权健队飞抵日本东京,再转乘大巴抵达千叶县柏市,备战20日晚与柏太阳神队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尽管是首次亚冠客场征程,但着正装堪比“男模队”的权健队上下底气十足,显然全队已经为这场遭遇战做好了准备。

除夕当天权健队离开天津屯兵盐城大丰基地展开备战,为了方便本次日本客场征程同时避免连续旅途带来的疲劳,球队大年初二转战上海,并于昨天上午在上海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昨天下午球队乘坐CA157次航班离开上海,正式开启球队历史上的首次亚冠客场之旅。

为了迎接这场对权健俱乐部有着重要历史意义的比赛,俱乐部为每一名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都量身定制了某高端品牌的西服套装。在上海所有人就已经穿戴整齐,大家还迫不及待地拍照发到自己的微博上。无论酷酷的莫德斯特、搞怪的帕托还是正统的维特塞尔、有些坏坏的王永珀、不怒自威的队长张鹭穿上正装都酷似男模。

每一张照片也都好像明星写真,不由得让人想到当年意大利队征战世界杯时的“男模队”阵仗。

帕托随行且心情不错,意味“处罚风波”后他将会继续出战本场比赛。

权健队的首次亚冠之旅颇为顺利,航班比预定时间还早了十多分钟抵达东京成田机场。许多日本当地球迷闻讯赶来,他们等待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等几位大牌球星的到来,还有不少是主帅保罗索萨的粉丝。

虽然全队西装革履酷劲十足,但面对热情的粉丝他们还是耐心满足了几乎所有人的签名合影要求。对于正装出征,队长张鹭坦言:“一个是彰显我们对亚冠舞台的重视,再一个也是俱乐部给了我们信心和底气,说明我们准备好了。”

从成田机场又乘坐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权健队抵达距离东京不远的赛地千叶县柏市,队员们入驻酒店后马上休息。按计划,当地时间今天傍晚权健队将前往赛场日立柏足球场进行赛前官方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