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双翼暴力通关救活哑炮 又折主将缺席15天

本泽马打破9轮进球荒,该感谢卢卡斯-巴斯克斯的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皇马逆转贝蒂斯,卢卡斯-巴斯克斯与卡瓦哈尔组成的右翼,成白衣军生命线,两人助攻3球,卢卡斯更是近2轮1球3助攻,连球荒9轮的本泽马都被救活。只是齐达内近2战连续折损两大主将,克罗斯马塞洛先后倒下。

皇马1周3战全胜,边路大将发挥决定性作用,阿森西奥2战打入2球并直接制造2球,上轮半场痛宰皇家社会4球,卢卡斯-巴斯克斯传射建功,本轮他又两献助攻。联赛两连胜,皇马开局不久便破门掌握先机,上轮对垒皇社,卢卡斯打入本队赛季最快进球,本轮又是他禁区内吸引两人夹击后,及时分球给C罗,后者抽射造成门将阿丹脱手,阿森西奥开场11分钟便改写比分。先拔头筹多重要?首战贝蒂斯,皇马全场27射1球未进,反遭巴萨旧将萨纳夫里亚补时绝杀……

克罗斯因伤缺席,卢卡斯包办定位球主罚权,下半时正是其精准传中,助拉莫斯打入西甲生涯第53球,平耶罗并列后卫射手榜历史第2。终场前卢卡斯反击中又给本泽马喂饼,让之前9轮联赛0球的法国人,竖起西甲生涯第100场破门的里程碑,进球场次甚至超过昔日巨星普斯卡什的99场。卢卡斯首发的联赛,皇马迄今27胜2平,连续29战不败,齐达内赛后坦言:“卢卡斯与阿森西奥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

贝尔此役发挥平庸,上半时看不到人影,下半场两度错过准单刀良机,幸而卢卡斯与卡瓦哈尔为皇马提速。此役是贝蒂斯队长华金西甲生涯第400战,他送出联赛第86次助攻,现役球员第3,仅比次名C罗少1次。不过由于西班牙前国脚是担任半个前腰半个左前卫角色,加之年事已高体能不济,皇马下半时主攻他这一侧,获良好效果,后4球中卢卡斯与卡瓦哈尔连续助攻3回。

传中是卢卡斯看家法宝,此役4次传中3次到位,两度助攻,参与制造3球,送出全场最多的6次关键传球,而其他队友加一起才5次。卡瓦哈尔则诠释暴力美学,加速超车,从两名对手中间穿越而过,随后又人球分过,盘过另一补防铲断的后卫,最终助攻阿森西奥打入逆转比分的关键球。

卡瓦哈尔暴力突破1过3,助攻阿森西奥进球

卡瓦哈尔本赛季防守表现糟糕,屡次成皇马丢球的背景板,此役上半时贝蒂斯打入的第2球,他与卡塞米罗也明显存在失位问题。幸而通过下半场这次暴力突破打通关的惊艳助攻,西班牙国脚成功自我救赎,《马卡报》也称赞,卡瓦哈尔的个人秀又回来了,让人想起2016年欧洲超级杯加时赛,他复制卡洛斯绝技,长途奔袭绝杀塞维利亚的经典进球。

马塞洛因伤将缺席15天

皇马右翼双星发威,不过周中对垒巴黎打出赛季最佳表现的左后卫马塞洛,本轮则拉伤肌肉,被迫早早退场。《马卡报》赛后披露,巴西人将因伤缺席15天时间。连续折损大将,定是齐达内最头疼的问题,皇马4天2场恶战连折两大主力,对垒巴黎受伤的克罗斯也将缺席2周,齐祖无奈:“马塞洛说他没什么大问题,我们只能等着看他恢复情况。”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