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盼拿三分大赛冠军 本季远投命中率仅三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全明星周末的活动还在继续,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球星朗佐-波尔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赢下一次三分大赛的冠军。

球哥希望参加下届扣篮大赛

因为伤病的原因,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球哥并没有参加,这其中就包括了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不过,球哥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如果他按照球队预想的方向发展,未来球哥还有很多机会参加全明星周末。

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有一项是球哥非常想参加的,那就是全明星的三分大赛。“我想要赢一次三分大赛的冠军,一次就好。”在新秀挑战赛结束后,球哥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个赛季,球哥的投篮饱受诟病,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3%,很多人都建议球哥更改投篮姿势。不过,球哥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8%,这表明球哥还是有潜力成为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

之前,因为伤病原因,球哥一直处于休养中,北京时间2月24日湖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球哥有望迎来复出。这个赛季,球哥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拿下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