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联盟四强无绿军 小托马斯难获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前NBA球星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尽管凯尔特人有联盟前四的战绩,但是在他眼中联盟四强是勇士、火箭、猛龙和骑士,并无绿衫军,同时巴克利表示联盟中不会有任何球队会给小托马斯顶薪合同。

巴克利眼中的联盟四强并无凯尔特人

全明星赛前凯尔特人40胜19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前四,在东部仅仅落后于多伦多猛龙,他们赛季初还一直占据东部头名的位置,不过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却表示,绿衫军并不是联盟前四强球队。

“现在是四强齐头并进,”巴克利说道,“在东部我认为猛龙和骑士是最好的,在西部则是火箭和勇士,火箭现在的战绩和表现足以说明,他们非常有威胁,骑士能够在这四强之列,一方面他们已经步入正轨,另外他们毕竟还是有勒布朗-詹姆斯,只要有他在,七场四胜的比赛,他依然很有统治力。”

去年凯尔特人获得东部常规赛最佳的战绩,并杀入东部决赛,结果被詹姆斯领衔的骑士淘汰,本赛季在球星海沃德首场比赛遭遇重伤赛季报销后,凯尔特人依然凭借团队篮球和强悍的防守获得非常不错的战绩,曾一度排名东部第一,尽管最近战绩下滑,依然排名东部第二,不过巴克利还是没有把绿军排在联盟四强之列。

巴克利同时表示去年凯尔特人的核心小托马斯“索要顶薪”的言论让他被球队交易,同样的问题让骑士再次把小托马斯送走,巴克利同时表示联盟中不会有任何球队会给小托马斯顶薪合同。

“我认为小托马斯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但是结果你们也都看到了,”巴克利说道,“显然凯尔特人不会给他总值2亿的合同,骑士也不会给他顶薪合同,所以懂篮球的人都明白,总有一天骑士会处理掉托马斯。”

那么已经被送到湖人,表现可圈可点的小托马斯能否为自己赢来顶薪合同呢?

“绝对不可能,”巴克利说道,“联盟中没有球队会给他顶薪。”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