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谈第五次入选全明星:我享受荣誉和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goldenstateofmind》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第五次入选全明星的意义,他表示他和其他23位全明星一起享受荣誉和机会。

库里接受采访

库里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超级巨星之一,他是这个星球上最知名的运动员之一,也是今年NBA全明星赛的队长之一。

库里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比如总冠军、常规赛MVP,但是他依然对参加全明星赛而感到兴奋和荣幸。在上周日的全明星媒体日上,库里谈到了自己第五次入选全明星的意义。

“这只是让我对我的打球方式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让我欣赏出现在这个舞台上。”库里说,“这促使我继续努力工作,所以我每年都能来到这里。我只是和其他23位联盟最好的球员一起享受荣誉和机会,在球迷面前进行展示。这是相当特殊的机会,当我在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上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时候,我认为这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我不认为这种感觉在这五年里已经改变了。所以,我肯定很感激。”

很明显,从库里的言行举止来看,他真正欣赏和享受这个机会。只要他继续努力,那么他将来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那么对于今天的全明星正赛,库里有怎样的计划?“多出手三分,多命中三分,适当防守。”库里说,“多找乐子,就差不多了。”

本赛季库里场均能拿到26.6分、6.5次助攻、5.2个篮板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三分球命中率为41.3%、罚球命中率为91.5%。在库里等人的带领下,勇士以4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二,落后火箭0.5个胜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