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能战士抢镜新老神锋PK战 博囧里程碑之战一球制胜

博纳文图拉打进制胜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主裁判多维里吹响终场哨之后,加图索走入球场,作势要一拳打向恰尔汗奥卢,原因不难理解,恰球王此役足足有8次射门,结果无一破门。相反,只有2次射门的博纳文图拉却打入了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帮助米兰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0场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以41分追平了桑普多利亚。

加图索对米兰最成功的改造之一就是确立了锋线三叉戟,恰尔汗奥卢、苏索组成的两翼解决了创造力不够的问题,而库特罗内则凭借稳定而出色的表现逐渐上位。在欧联杯战胜卢多格雷茨之后,加图索呼吁迪比亚吉奥将库特罗内招入国家队,而桑普老将夸利亚雷拉进入国家队的呼声同样很高。

夸利亚雷拉赛前指出,“进入国家队?我首先要在桑普延续出色的表现,进入国家队一直是我的梦想。库特罗内?他正在做着特殊的事情,让我再次看到了因扎吉。”然而,两名前锋此役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分别都只得到了1次射门机会,而直到补时阶段,夸利亚雷拉才得到了第一次起脚机会。

尽管中锋得不到射门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两队的防守做的有多么出色,尤其是客队。面对米兰的进攻,桑普防线漏洞百出,除了穆鲁送出点球之外,恰尔汗奥卢、苏索频频得到破门良机,可惜两人浪费机会的能力也的确夸张。

相比之下,博纳文图拉把握机会的能力就高了很多。米兰此役第一次射门就来自博纳文图拉,在接到蒙托利沃的斜传之后,博纳文图拉的头球冲顶被维维亚诺没收。仅仅10分钟之后,恰尔汗奥卢、苏索、卡拉布利亚的流畅传递让博纳文图拉得到机会,而米兰中场也没有错失机会,一记干脆利落的推射破门。

对博纳文图拉来说,此役颇具里程碑意义,这是他第50次为米兰在圣西罗出场,能打入一个关键进球来庆祝自己的主场50战,博纳文图拉高兴的表示,“我为这个进球感到高兴,但现在全队都在进步。我们的表现很好,但或许我们本来可以早一点杀死比赛的悬念。”

的确,米兰近6场比赛5次取胜,只有对斯帕尔时以4比0大胜,其他4场胜利都是仅以1球优势小胜,对克罗托内时凭借博努奇的进球1比0取胜,对卡利亚里、拉齐奥都是以2比1取胜。值得强调的是,对蓝鹰、桑普多利亚的两场欧战资格区关键战役,米兰都是凭借博纳文图拉的进球拿到了三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