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基熙下站或是美国大联盟 最快下周离开上海

当申花敲定罗梅罗为球队的第4外援的时候,金基熙的离开就只是时间问题了。据了解,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金基熙或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金基熙有可能会在下周离开上海。

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职业素养、人品,金基熙都得到了申花上下的认可,然而由于足协新的外援政策,金基熙这位2016赛季球队铁打的主力,一下子变得在中超无球可踢。主教练吴金贵曾说:“真的是非常的遗憾。金基熙是非常职业的球员,在冬训和热身赛期间,一直非常努力、非常投入。我们也始终与他保持沟通,他也表示了理解。很无奈,在规则面前,我们确实没有选择。”

金基熙未来或前往美国大联盟

这其实不仅仅是申花和金基熙的无奈。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韩国外援达到了10人之多,但是随着足协外援新政的出台,中超球队的韩国外援人数锐减。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中超球队的韩国外援很可能只有金英权和权敬源两人了。

在确定新赛季放弃金基熙后,申花俱乐部本着对他负责的态度,一直在帮他联络下家。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说:“我们会对金基熙的职业生涯负责,并且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交流,希望能够把他送到一个更好的平台。”

据了解,在申花及其经纪人的共同努力下,此事有了进展。下周,金基熙有可能告别生活了两年的上海,他的下一站或将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

申花俱乐部提出,要做有温度的俱乐部,申花确实是说到做到了。在对登巴巴和金基熙这些为俱乐部做出过贡献的球员的安排上,俱乐部都是从对球员负责的角度考虑,切实保障他们的利益,充分体现了申花的温度与人情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