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我会成为国米噩梦 执教米兰如烫手山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依靠博纳文图拉的进球,AC米兰在圣西罗以1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米兰主帅加图索在展望次回合米兰德比时表示,“直到赛季结束,我都会成为国际米兰的噩梦。”

加图索首先表示,“这要归功于球员们,他们知道如何去踢球。在这一周里,他们团结在一起,努力按照我的要求去踢,对我来说,这让我非常满足。我和我的助教带来了我们的思路,但能有这样的表现要归功于球员。”

米兰将迎来魔鬼赛程,加图索指出,“对我来说,执教这样一支球队很容易。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球员们知道我们需要做出牺牲。我们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面对很难对付的拉齐奥,大家都说我们已经进入欧联杯下一轮,但我不这么认为。”

米兰主帅指出,“这是一支出色的米兰,他们总是做好了准备。我们很高兴,但我们必须向前看。之前几个月,我们在客场丢了很多分,即使是我执教后也会是如此。今天我要感谢穆萨基奥,他在第90分钟开始热身,博努奇的内收肌有点问题。我们需要全体球员,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是23、24岁,我们还必须提高。”

在博纳文图拉破门之后,加图索没有疯狂庆祝,而是安慰了之前罚丢点球的R罗。米兰主帅指出,“他罚丢了点球,但马拉多纳也罚丢过。重要的是他继续投入到比赛之中,而且有着不错的表现。现在我们要专注于周四的比赛。”

加图索此役派出了多纳鲁马、罗马尼奥利、卡拉布利亚、博纳文图拉、库特罗内、博努奇、蒙托利沃7名意大利球员,而米兰的年轻球员们继续着出色的表现。加图索指出,“这些孩子是意大利足球的宝贵财产。他们必须更加努力,因为当你做出努力时,总是会得到回报。”

两周之后,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国米,加图索指出,“当我接过教鞭的时候,我直到我接过了一个烫手的土豆,但我非常自信,因为这里是我的家。能够在这样一家俱乐部,执教这样一批球员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赛季结束时,我们会看到最终的成绩。直到赛季结束之前,我都会成为国际米兰的噩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