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9连胜领跑 德比战尤文胜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交锋战罢9场。那不勒斯1比0击败斯帕尔获得9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尤文图斯在德比大战中1比0小胜都灵同样获得意甲9连胜,以1分之差暂居次席。国际米兰0比2负于热那亚,而罗马在2比0击败乌迪内斯之后升至第三位。AC米兰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9连胜领跑

豪门赛况:凭借桑德罗的入球,尤文图斯1比0击败都灵获得德比大战胜利,同时拿下意甲的9连胜。国际米兰0比2负于热那亚,跌出前三位。AC米兰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博纳文图拉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本轮焦点:

那不勒斯9连胜领跑:主场小胜斯帕尔之后,那不勒斯赢得联赛9连胜,依旧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首位。同时,那不勒斯也创造了队史单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

尤文德比奏凯9连胜:在德比大战击败都灵后,尤文图斯获得意甲的9连胜,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18场。

国际米兰跌出三甲:输给热那亚之后,国际米兰最近5轮意甲客场3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也跌出三甲。

国米旧将反戈一击:国米旧将潘德夫本轮反戈一击,上半场先是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送出制胜球,帮助热那亚在蓝黑军团身上全取三分。

罗马三连胜重返三甲:罗马本轮客场2比0拿下乌迪内斯,在取得意甲三连胜后,红狼军团超越国际米兰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AC米兰近7轮不败:在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AC米兰最近7轮获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继续反弹势头。

切沃近11轮首胜:切沃本轮在一场关键战役中2比1力克卡利亚里,这是他们最近11轮的首场胜利,取得了保级关键的三分。

贝内文托保级仍有希望:在保级关键战中,贝内文托绝杀击败克罗托内,虽然依旧排名垫底,但保留了一线保级的希望。

都灵0-1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近8轮意甲全胜,仅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分。此番都灵德比大战,斑马军团也期待9连胜的到来。比赛的第33分钟,贝纳代斯基右路横传,桑德罗小禁区内推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击败都灵,取得德比大战的胜利。

尤文迎德比战胜利

热那亚2-0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上轮终结8轮不胜尴尬,并且重返积分榜三甲排名。此番客场挑战热那亚,蓝黑军团也期待获得连胜。第11分钟,汉达诺维奇出击失误,潘德夫的传球击中横梁。第45分钟,祖卡诺维奇左路传中,什克里尼亚尔解围失误,球击中拉诺齐亚弹入自家网窝,热那亚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59分钟,拉萨尔特送出妙传,潘德夫停球后左脚推射命中,热那亚2比0击败国际米兰。

国米落败跌出三甲

AC米兰1-0桑普多利亚

米兰最近6轮获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主场迎战最近5轮不败的桑普多利亚,红黑军团期待延续强势。开场第6分钟,穆鲁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维维亚诺神勇扑出。第13分钟,卡拉布里亚送出妙传,博纳文图拉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44分钟,博努奇小禁区内攻门得手,但VAR技术认定此球无效。第52分钟,博纳文图拉传球,恰尔汗奥卢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AC米兰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最近7轮联赛5胜2平保持不败。

那不勒斯1-0斯帕尔

那不勒斯最近8轮意甲获得全胜排名榜首,此番对阵最近7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三的斯帕尔,那不勒斯志在必得。第4分钟,梅尔滕斯送出妙传,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分钟,卡列洪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阿兰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斯帕尔。第9分钟,哈姆西克传中,卡列洪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库里巴利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因西涅传球,梅尔滕斯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随后因西涅分球,马里奥-鲁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安特努西传球,维维亚尼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卡列洪传球,哈姆西克远射也被门将挡下。

第59分钟,若热尼奥传球,梅尔滕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3分钟,阿兰挑传禁区,哈姆西克头球攻门命中,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无效。第73分钟,阿兰传球,切林斯基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卡列洪传中,阿尔比奥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第78分钟,梅尔滕斯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3分钟,梅尔滕斯传球,罗格禁区右翼攻门打偏。最终那不勒斯1比0小胜斯帕尔,获得意甲9连胜后依旧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首。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号若热尼奥(91分钟,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71分钟,20号切林斯基)/7号卡列洪(86分钟,30号罗格)、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斯帕尔(3-5-2):97号梅雷特/21号萨拉蒙、27号费利佩、23号维卡里/29号拉扎里、28号希亚塔雷拉、77号维维亚尼、88号格拉西(75分钟,10号弗洛卡里)、85号德拉梅(62分钟,33号科斯塔)/19号库尔蒂奇、7号安特努西(82分钟,43号帕罗斯奇)

亚特兰大1-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4轮联赛输掉3场,此番对阵最近3轮不败的亚特兰大,紫百合军团在客场迎来苦战。第6分钟,巴德利直传,西蒙尼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米伦科维奇传球,巴德利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巴德利再射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28分钟,西蒙尼快速突破分球,迪亚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维雷图特传中,阿斯托里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上半场补时阶段,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佩塔尼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3分钟,阿斯托里传中,西蒙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8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佩塔尼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2分钟,佩塔尼亚妙传,卡斯塔内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6分钟,维雷图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5分钟,达博传球,比拉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达博再度传球,法尔西内利头球攻门顶偏。第84分钟,米伦科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佛罗伦萨只剩10人应战。第86分钟,弗留勒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卡斯塔内传球,伊利西奇远射被门将扑出。最终,亚特兰大1比1战平佛罗伦萨。

亚特兰大(3-5-2):91号格里尼/28号曼奇尼(75分钟,33号哈特波尔)、13号卡尔达拉、6号帕洛米诺/21号卡斯塔内、15号德隆、11号弗留勒、8号格森斯、4号克里斯坦特(70分钟,72号伊利西奇)/29号佩塔尼亚(82分钟,32号哈斯)、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

佛罗伦萨(4-3-3):57号斯波迭洛/4号米伦科维奇、20号佩泽拉、13号阿斯托里、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69分钟,14号达博)、5号巴德利、17号维雷图特/28号迪亚斯(83分钟,77号泰罗)、9号西蒙尼(60分钟,11号法尔西内利)、25号基耶萨

乌迪内斯0-2罗马

罗马此前获得意甲两连胜,距离第三的国际米兰仅差1分。此番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红狼军团期待三连胜的到来。第70分钟,德罗西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云德尔远射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90分钟,纳因戈兰送出绝妙直传球,佩罗蒂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最终罗马2比0击败乌迪内斯,获得意甲的三连胜,超越国际米兰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切沃2-1卡利亚里

切沃最近10轮意甲不胜,名次跌至第16位。此番迎战卡利亚里,他们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第74分钟,贾凯里尼任意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切沃1比0领先卡利亚里。仅仅两分钟后,贾凯里尼快速突破分球,因戈莱塞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莱科吉安尼斯传中,帕沃莱蒂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切沃。

博洛尼亚2-1萨索洛

博洛尼亚此前遭遇意甲三连败,面对最近6轮不胜的萨索洛,博洛尼亚期待终止连败颓势。开场第12分钟,波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萨索洛。第38分钟,巴巴卡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戈尔达尼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萨索洛只剩10人应战。第88分钟,普尔加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入球,博洛尼亚2比1绝杀萨索洛。

贝内文托3-2克罗托内

贝内文托四连败后依旧排名垫底,保级希望渺茫。此番对阵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的克罗托内,一场保级大战激烈打响。开场第11分钟,纳里尼送出助攻,克罗西亚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克罗托内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37分钟,维奥拉角球传中落点精准,桑德罗头球攻门命中,贝内文托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久里西奇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维奥拉远射命中左上角,贝内文托2比1反超领先克罗托内。第73分钟,法拉奥尼传球,贝纳里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2分钟,布迪米尔传球,特罗塔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9分钟,吉姆希蒂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迪亚巴特小禁区内攻门得手,贝内文托3比2绝杀克罗托内。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