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战10球!C罗赛季30球王者回归 梅西近5场0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皇马擒贝蒂斯,C罗再度破门,近6场各项赛事斩获10球,5轮联赛连入8球升至射手榜第5,是下半程西甲第一杀手。相比之下,梅西各项赛事连续5战颗粒无收,平个人赛季最长进球荒。

C罗近6战打入10球

上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周中欧冠对垒巴黎又梅开二度,C罗近期状态火热。客战贝蒂斯皇马头1次射门就破僵局,C罗占一半功劳,正是他禁区内大力抽射,造成前皇马门将阿丹扑球脱手,才有阿森西奥补射中的。皇马此役射门12次,C罗一人占5回。

齐达内安排贝尔与C罗搭档,两人互相间缺乏呼应联系,导致皇马上半时进攻乏力,上半场后半小时客队就只有C罗头球冲顶略有威胁。下半场贝蒂斯逼抢力度下降,C罗开始获得机会,直塞贝尔创造单刀良机,边裁还误判其单刀球为越位,随后葡萄牙人接卡塞米罗挑传禁区内抽射破门,打入本队第4球锁定胜局。

近6战贝蒂斯斩获10球,C罗成功雪耻。首回合对垒绿军,结束4场停赛解禁后首秀,CR7演砸,全场12射未破门,创近两年西甲单场射门最多却未进球的“浪射”纪录,皇马0-1告负。此役C罗造首球,打入1球,亲手复仇。若说对垒巴黎的两球多少有运气成分(主罚点球蹬地后球略弹起,导致“凌空”抽射力量极大,第2球是膝盖撞球入网),此球则是C罗近期状态与自信的体现,停球回扣一步直接抽射,球速极快,对手两名球员堵枪眼都来不及封堵,球从门将手边飞入网内,阿丹目瞪口呆。

上赛季C罗前半程表现挣扎,后半赛季强势反弹,欧冠淘汰赛斩获10球,联赛收官阶段连入关键球。本赛季C罗似也有类似轨迹,各项赛事近6战10球,对垒皇社3球,欧冠与对垒瓦伦西亚与拉科鲁尼亚3次独中两元。2018年他5轮联赛连入8球,是西甲后半程第一射手,前19轮还只有4球入账的皇马7号,已升至射手榜第5,与曾被北京国安相中的乌拉圭国脚马克西-戈麦斯持平,也仅落后斯图亚尼1球。

C罗本赛季已为皇马打入26球,30战26球,加国家队4球,赛季总进球达30球。或许就像齐达内赛前所言,“C罗是你永远不用怀疑的球员,即便是他不进球时。”相比之下,梅西近期助攻表现出色,进球则停滞不前,本轮又错失单刀良机,各项赛事近5场均未破门,对垒切尔西若再不进球,将是梅西本赛季最长进球荒(之前有过1次5场0球),而欧冠对垒蓝军,阿根廷人还从未进过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