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佛罗伦萨1-1平 里昂战平里尔马赛获3分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7-18赛季西甲方面,西甲第24轮展开多场角逐,皇家马德里5-3战胜皇家贝蒂斯,阿森西奥贡献两球;马德里竞技2-0力克毕尔巴鄂,加梅罗和科斯塔分别破门。德甲方面,德甲第23轮战罢多场,多特蒙德1-0力克门兴,第32分钟罗伊斯破门建功。意甲方面,意甲第25轮战罢多场,佛罗伦萨1-1与亚特兰大握手言和,巴德利和佩塔尼亚各入一球;那不勒斯1-0击败斯帕尔,第6分钟洛雷罗破门建功;AC米兰1-0战胜桑普多利亚,第13分钟博纳文图拉破门建功。法甲方面,法甲第26轮结束争夺,里昂2-2战平里尔,特拉奥雷梅开二度;马赛1-0力克波尔多,第34分钟索林破门建功。

里尔 2-2 里昂

第19分钟,接到Lebo Mothiba传球后,门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1分钟,进球了!里尔 0:1 里昂。特拉奥雷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9分钟,里昂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马卡尔边路传中球后,迪亚卡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4分钟,进球了!里尔 0:2 里昂。马卡尔送出助攻,特拉奥雷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5分钟,进球了!里尔 1:2 里昂。圭马雷斯送出助攻,佩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9分钟,接到拉斐尔传球后,迪亚兹-梅加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81分钟,进球了!里尔 2:2 里昂。里尔开出角球,门德斯送出助攻,圭马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7分钟,里昂费基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接到德佩边路传中球后,迪亚兹-梅加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91分钟,裁判向里昂奥诺尔出示黄牌。

马赛 1-0 波尔多

第24分钟,接到奥利维拉边路传中球后,拉波尔德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4分钟,进球了!马赛 1:0 波尔多。马赛开出角球,帕耶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索林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42分钟,波尔多莱拉格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接到F.赞博传球后,桑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60分钟,裁判向马赛F.赞博出示黄牌。

亚特兰大 1-1 佛罗伦萨

第16分钟,进球了!亚特兰大 0:1 佛罗伦萨。巴德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1分钟,佛罗伦萨巴德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6分钟,进球了!亚特兰大 1:1 佛罗伦萨。亚特兰大开出间接任意球,戈麦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佩塔尼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70分钟,亚特兰大曼奇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佛罗伦萨米兰科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第86分钟,亚特兰大开出间接任意球,弗莱鲁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91分钟,接到巴德利直塞球后,法尔奇内利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那不勒斯 1-0 斯帕尔

第4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6分钟,进球了!那不勒斯 1:0 斯帕尔。卡列洪送出助攻,洛雷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40分钟,斯帕尔库尔蒂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8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1分钟,接到弗雷洛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3分钟,斯帕尔科斯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门兴 0-1 多特蒙德

第32分钟,进球了!门兴 0:1 多特蒙德。许尔勒送出助攻,罗伊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46分钟,接到斯廷德尔传球后,阿扎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5分钟,门兴奥克斯福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多特蒙德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托利安传球后,巴舒亚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9分钟,多特蒙德卡斯特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皇家贝蒂斯 3-5 皇家马德里

第11分钟,进球了!皇家贝蒂斯 0:1 皇家马德里。阿森西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33分钟,进球了!皇家贝蒂斯 1:1 皇家马德里。皇家贝蒂斯开出间接任意球,华金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曼迪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37分钟,皇家马德里队纳乔自摆乌龙,皇家贝蒂斯 2:1 皇家马德里。

第50分钟,进球了!皇家贝蒂斯 2:2 皇家马德里。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巴斯克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拉莫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第55分钟,皇家马德里拉莫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7分钟,接到C.罗直塞球后,贝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59分钟,进球了!皇家贝蒂斯 2:3 皇家马德里。卡瓦哈尔送出助攻,阿森西奥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5分钟,进球了!皇家贝蒂斯 2:4 皇家马德里。卡塞米罗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C.罗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7分钟,接到瓜尔达多边路传中球后,Loren Morón 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1分钟,皇家马德里卡塞米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3分钟,皇家贝蒂斯开出间接任意球,Júnior Firpo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5分钟,进球了!皇家贝蒂斯 3:4 皇家马德里。Júnior Firpo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莱昂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92分钟,进球了!皇家贝蒂斯 3:5 皇家马德里。巴斯克斯送出助攻,本泽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马德里竞技 2-0 毕尔巴鄂

第46分钟,毕尔巴鄂开出间接任意球,圣何塞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62分钟,马德里竞技费利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7分钟,进球了!马德里竞技 1:0 毕尔巴鄂。格列兹曼送出助攻,加梅罗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71分钟,毕尔巴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马德里竞技开出直接任意球,接到加比传球后,托马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进球了!马德里竞技 2:0 毕尔巴鄂。加梅罗送出助攻,科斯塔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AC米兰 1-0 桑普多利亚

第7分钟,点球被扑出!罗德里格斯(AC米兰)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左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右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13分钟,进球了!AC米兰 1:0 桑普多利亚。戴维德-卡拉布里亚送出助攻,博纳文图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0分钟,接到苏索传球后,比利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间接任意球,利内蒂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2分钟,接到博纳文图拉传球后,恰尔汉奥卢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71分钟,裁判向AC米兰博纳文图拉出示黄牌。第79分钟,桑普多利亚维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