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10连胜领跑 多特蒙德升至次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交锋结束8场争夺。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获得联赛10连胜继续领跑。多特蒙德1比0小胜门兴,在莱比锡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第二位。斯图加特1比0力克奥格斯堡,取得本赛季的客场首胜。此外美因茨、勒沃库森、弗赖堡和沙尔克也分别全取三分。

拜仁绝杀获胜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2比1逆转绝杀沃尔夫斯堡。迪达维开场8分钟先入一球。下半场罗本罚失点球,但瓦格纳扳平比分。终场前罗本制造点球机会,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命中制胜。多特蒙德1比0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本轮莱比锡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次席。罗伊斯打入制胜球。

本轮焦点:

拜仁绝杀德甲10连胜:在惊险逆转击败狼堡后,拜仁慕尼黑获得各项赛事的13连胜,其中德甲10连胜。

莱万替补登场绝杀:莱万本轮替补登场,并在第91分钟点球绝杀。波兰神锋本赛季德甲入球数达到20个,继续领跑射手榜。莱万德甲生涯进球数达到171个,其中拜仁时期97球。

罗本失点后将功补过:罗本罚失一粒点球,但在终场前他的突破又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随后莱万罚入为拜仁制胜,荷兰飞侠将功补过。

多特蒙德暂升至次席:击败门兴之后,多特蒙德最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在莱比锡本轮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门兴德甲四连败:门兴延续低迷状态,最近4轮德甲遭遇连败。最近6轮他们输掉5场,状态让人不敢恭维。

罗伊斯本场首发打入精彩一球,攻破旧东家城池。这是罗伊斯自2017年5月20日以来的德甲首球,274天球荒告破。

汉堡10轮不胜形势危急:汉堡本轮主场负于勒沃库森,最近10轮德甲未尝胜绩,依旧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的美因茨分差拉开到了6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斯图加特客场首胜:斯图加特是本赛季德甲头号客场虫,此前客场赛事一场不胜。本轮他们客场击败奥格斯堡,终于拿下了客场的首个三分。

沃尔夫斯堡1-2拜仁慕尼黑

开场仅仅8分钟,阿诺德左侧开出战术角球,马里传中到后点,迪达维抢点头球攻门,乌尔赖希虽然扑了一下依然难阻皮球入网,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53分钟,马丁内斯横传,瓦格纳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斯特芬在禁区内撞倒托利索,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罗本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扑了一下后打在左门柱弹出,拜仁慕尼黑错失扳平良机。第64分钟,托马斯-穆勒送出直传球,罗本右路插上传中,瓦格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0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翼被伊特尔拉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2比1绝杀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0-1多特蒙德

第32分钟,许尔勒禁区左翼横传转移,罗伊斯禁区右侧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飞入网内,多特蒙德1比0领先门兴。第42分钟,维斯特加德曾经攻入一球,但经过VAR技术认定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第55分钟,斯廷德尔的抽射被布尔基神勇扑出,博巴迪拉补射又被布尔基扑出,随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门线前解围。第61分钟,罗伊斯禁区中路的凌空抽射被索梅尔神勇扑出底线。第76分钟,赫尔曼右路传中,博巴迪拉的包抄扫射,球被布尔基再度神勇扑出。最终,多特蒙德1比0击败门兴。

罗伊斯打开多特胜利之门

奥格斯堡0-1斯图加特

奥格斯堡最近6轮德甲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本赛季德甲的头号客场虫斯图加特,奥格斯堡志在三分。第2分钟,具滋哲传球,黑勒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格雷戈里什头球摆渡,卡尤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阿斯卡西巴传球,根特纳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7分钟,托米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戈麦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34分钟,巴德斯图贝尔传球,根特纳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37分钟,格雷戈里什禁区中路左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被判无效。第41分钟,金切克快速突破分球,戈麦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斯图加特客场首胜

第51分钟,托米任意球传中,帕瓦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托米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7分钟,马克斯左路传球,格雷戈里什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格雷戈里什传球,卡尤比远射打飞。三分钟后,金切克传球,戈麦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戈麦斯妙传,阿斯卡西巴远射又被门将扑出。第76分钟,金切克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9分钟,莫拉维克传球,科尔多瓦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施密德传中,马克斯攻门打偏。最终,斯图加特1比0击败奥格斯堡,获得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32号弗拉姆伯格(79分钟,17号施密德)、38号丹索(58分钟,21号科尔多瓦)、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8号拉尼-赫迪拉、10号拜尔/7号黑勒(58分钟,14号莫拉维克)、19号具滋哲、30号卡尤比/11号格雷戈里什

斯图加特(4-4-2):16号齐勒/32号贝克、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德、2号因苏亚/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91分钟,35号卡明斯基)、28号巴德斯图贝尔、17号托米(69分钟,3号奥戈)/33号金切克(89分钟,31号厄兹坎)、27号戈麦斯

柏林赫塔0-2美因茨

柏林赫塔此前4轮1胜3平保持不败,但本轮面对最近4场赛事全败的美因茨,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第40分钟,多纳蒂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夸伊森远射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65分钟,格巴明送出绝妙直传球,夸伊森禁区左翼攻门梅开二度,美因茨2比0爆冷客场击败柏林赫塔。

汉堡1-2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两轮不胜后跌至第五位,但距离第二的莱比锡只差3分。此番客场挑战倒数第二的汉堡,勒沃库森志在必得。第26分钟,哈维尔茨传球,阿兰吉斯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0分钟,拜利小禁区内的混战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汉堡。第50分钟,亨里希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哈维尔茨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华莱士送出助攻,哈恩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87分钟,酒井高德传中,帕帕多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勒沃库森客场2比1击败汉堡。

科隆1-1汉诺威

科隆两连败后依旧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主场迎战汉诺威,科隆遭遇苦战。第29分钟,大迫勇也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科隆1比0领先汉诺威。第37分钟,弗苏姆送出助攻,弗尔克鲁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4分钟,里瑟传中,皮萨罗头球攻门命中。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球无效,最终科隆1比1憾平汉诺威。

弗赖堡1-0不来梅

不来梅虽然逃离降级区,但依然存在较大的保级风险,而弗赖堡虽然排名第12位,但也有保级压力,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不容有失的一战。比赛的第23分钟,约翰森禁区内侵犯特拉奇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特森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87分钟,维尔伊科维奇禁区内侵犯佩特森,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哈贝雷操刀主罚,球却击中右门柱弹出,弗赖堡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最终,弗赖堡1比0小胜不来梅。

沙尔克2-1霍芬海姆

沙尔克最近两轮连败名次跌至第六位,此番面对霍芬海姆的挑战,沙尔克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开场仅仅11分钟,格雷茨卡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克雷尔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28分钟,埃姆博洛禁区中路右脚攻门成功,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卡德拉贝克传中,克拉马里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沙尔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