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恒大亚冠对手核心受伤 卡帅有望回归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日本媒体《每日新闻》消息,大阪樱花中场清武弘嗣在训练中受伤,有可能缺席和广州恒大的亚冠小组赛。

亚冠第二轮,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大阪樱花。对恒大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为球队在首轮1-1战平武里南联,如果客场再输给大阪樱花,球队的出线形势将会非常被动。但对恒大有利的是,清武弘嗣在训练中右脚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

目前清武弘嗣的检查结果尚未正式公布,不过根据大阪樱花队内人士消息,清武弘嗣想要赶上21日和恒大的亚冠比赛难度非常大,甚至也会缺席即将开始的J联赛新赛季首轮比赛。

清武弘嗣今年28岁,是大阪樱花的10号球员,曾经在德国的纽伦堡、汉诺威以及西甲的塞维利亚效力,实力很强。上赛季,清武弘嗣就饱受伤病困扰,只踢了18场J联赛。

现年28岁的清武弘嗣,新赛季身披球队10号球衣,在亚冠首轮1-0战胜济州联的比赛中踢满全场。此外,他曾于2012年-2016年先后效力于德国的纽伦堡、汉诺威96以及西班牙的塞维利亚,不过上赛季受困于右腿伤势仅仅在J1联赛中出场18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