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1-0门兴暂升至次席 罗伊斯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0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在莱比锡本轮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第32分钟,罗伊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德甲-多特1-0门兴暂升至次席 罗伊斯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多特蒙德暂升至次席:击败门兴之后,多特蒙德最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在莱比锡本轮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门兴德甲四连败:门兴延续低迷状态,最近4轮德甲遭遇连败。最近6轮他们输掉5场,状态让人不敢恭维。

罗伊斯本场首发打入精彩一球,攻破旧东家城池。这是罗伊斯自2017年5月20日以来的德甲首球,274天球荒告破。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巴舒亚伊单骑突前,许尔勒、格策和罗伊斯身后埋伏,魏格尔和卡斯特罗双后腰。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阿坎吉搭档中卫,托利安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13分钟,斯廷德尔突入禁区的攻门被布尔基神勇扑出。第26分钟,卡斯特罗传球,许尔勒的攻门被封堵。第28分钟,霍夫曼远射被封堵,博巴迪拉再射打在边网上。

第32分钟,许尔勒禁区左翼横传转移,罗伊斯禁区右侧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飞入网内,多特蒙德1比0领先门兴。

德甲-多特1-0门兴暂升至次席 罗伊斯破门制胜

第42分钟,维斯特加德曾经攻入一球,但经过VAR技术认定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第45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左翼内切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

第50分钟,奥克斯福德传中,托尔甘-阿扎尔的攻门打飞。第5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金特尔头球攻门被布尔基得到。第55分钟,斯廷德尔的抽射被布尔基神勇扑出,博巴迪拉补射又被布尔基扑出,随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门线前解围。

第61分钟,罗伊斯禁区中路的凌空抽射被索梅尔神勇扑出底线。三分钟后,斯廷德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布尔基扑住。第69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左侧任意球传中,埃尔维迪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神勇扑出底线。

第76分钟,赫尔曼右路传中,博巴迪拉的包抄扫射,球被布尔基再度神勇扑出。第90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左侧的凌空垫射差之毫厘。最终,多特蒙德1比0击败门兴。

数据统计:

德甲-多特1-0门兴暂升至次席 罗伊斯破门制胜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7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而门兴狂轰28次射门11次射正却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为47%,门兴则达到53%。

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3号奥克斯福德、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30号埃尔维迪

中场:23号霍夫曼(71分钟,7号赫尔曼)、6号克拉默、8号扎卡利亚(83分钟,27号屈桑斯)、10号托尔甘-阿扎尔

前锋:13号斯廷德尔、26号博巴迪拉(79分钟,18号德尔米奇)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6号阿坎吉、15号托利安

后腰:33号魏格尔、27号卡斯特罗

中场:21号许尔勒(87分钟,36号托普拉克)、10号格策(74分钟,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79分钟,19号达霍德)

前锋:44号巴舒亚伊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