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主场2-0取4连胜追巴萨 科斯塔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3时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24轮,马竞主场2-0力擒毕尔巴鄂竞技拿到联赛4连胜,加梅罗传射,科斯塔破门。

西甲-马竞主场2-0取4连胜追巴萨 科斯塔破门

比赛亮点

马竞4连胜咬住巴萨:主场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马竞拿到联赛4连胜。本轮过后马竞积分达到55分,仍距巴萨7分。

奥布拉克罕见连过2人:马竞门神一向以稳健著称,但今天他在一次后场拿球时并没有果断解围,而是利用脚下技术连过对方两名球员!对方前锋也抱头不敢相信被门将戏耍。

MVP:加梅罗 法国前锋在第59分钟顶替科克出场,只过了8分钟法国前锋就为马竞取得进球,随后他又送出精妙斜塞助攻科斯塔破门。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斜吊禁区,吉梅内斯远点凌空扫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28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右路突破传中,威廉姆斯禁区内得球右脚凌空抽射,但卢卡斯及时伸脚干扰化解险情。

第44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角球开出,马竞球员前点头球一蹭,威廉姆斯远门柱倒钩攻门没有打正。第45分钟,圣何塞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51分钟,托马斯搓传禁区,科斯塔左侧漂亮的凌空抽射,科帕倒地将球扑住。

第59分钟,费利佩左路传中,科克前点头球一蹭,科斯塔头球接力攻门只是稍稍高出。随后科雷亚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打的太正,科帕将球没收。

第64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格列兹曼禁区前左脚大力爆射将球打飞。

第67分钟,萨乌尔中路上抢推进分球,格列兹曼禁区内分边,加梅罗右侧大力斜射打远角得手,1-0!

西甲-马竞主场2-0取4连胜追巴萨 科斯塔破门

第80分钟,托马斯中场断球,加梅罗送出精妙斜塞,后卫倒地拦截没有碰到,科斯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科帕冷静打近角得手,2-0!

西甲-马竞主场2-0取4连胜追巴萨 科斯塔破门

数据统计

西甲-马竞主场2-0取4连胜追巴萨 科斯塔破门

由于缺少了阿杜里斯和劳尔-加西亚,毕尔巴鄂在进攻上没能打出太多威胁,西蒙尼换上的加梅罗成为破局关键,法国人贡献了1球1助攻。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4比4,射正4比0,角球5比2,控球率57.6%占优。

赛后声音

加梅罗:“这对我们来说是美妙的一天,我们赢得了比赛而且表现很强势,我们必须要延续这样的势头。格列兹曼?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理应得到球迷们的掌声。”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9-卢卡斯(2-戈丁46')、24-吉梅内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21-加梅罗59')、5-托马斯、8-萨乌尔、11-科雷亚(14-加比70')

前锋:18-科斯塔、7-格列兹曼

毕尔巴鄂竞技(4231):

门将:1-科帕

后卫:15-莱奎、12-努涅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3-萨博利特

后腰:21-维斯加(28-科尔多瓦72')、6-圣何塞

中场:19-萨宾(18-德马科斯68')、7-贝尼亚特(8-伊图拉斯佩65')、14-苏塞塔

前锋:11-威廉姆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