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斯特拉斯堡负于大巴黎 汉堡主场告负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7-18赛季西甲方面,西甲第24轮进行了6场比赛,巴塞罗那2-0力擒埃瓦尔,苏亚雷斯和阿尔巴分别建功。德甲方面,德甲第23轮进行了6场比赛,沙尔克04 2-1战胜霍芬海姆;勒沃库森2-1力擒汉堡;拜仁慕尼黑2-1击败沃尔夫斯堡,莱万多夫斯基在第91分钟压哨绝杀制胜。意甲方面,意甲第25轮展开多场角逐,国际米兰0-2负于热那亚,拉诺奇亚误送乌龙;尤文图斯1-0力擒都灵,第33分钟桑德罗破门建功。法甲方面,法甲第26轮战罢多场,巴黎圣日耳曼5-2大胜斯特拉斯堡,卡瓦尼梅开二度。

沙尔克04 2-1 霍芬海姆

第11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1:0 霍芬海姆。沙尔克04开出角球,戈雷茨卡通过头球送出助攻,T.科赫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28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2:0 霍芬海姆。恩博洛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53分钟,霍芬海姆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纳迪姆-埃米尔边路传中球后,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5分钟,霍芬海姆福格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8分钟,进球了!沙尔克04 2:1 霍芬海姆。卡德拉贝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86分钟,霍芬海姆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本杰明·胡布纳传球后,绍洛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4分钟,霍芬海姆卡德拉贝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汉堡 1-2 勒沃库森

第11分钟,汉堡马夫拉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6分钟,接到哈沃特兹传球后,阿兰吉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28分钟,哈沃特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0分钟,进球了!汉堡 0:1 勒沃库森。拜利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50分钟,进球了!汉堡 0:2 勒沃库森。亨里希斯送出助攻,哈沃特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70分钟,进球了!汉堡 1:2 勒沃库森。索萨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哈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77分钟,汉堡萨利霍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7分钟,接到酒井高德边路传中球后,帕帕多普洛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巴黎圣日耳曼 5-2 斯特拉斯堡

第6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0:1 斯特拉斯堡。拉拉送出助攻,阿鲁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10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1:1 斯特拉斯堡。德拉克斯勒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21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2:1 斯特拉斯堡。内马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2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3:1 斯特拉斯堡。迪马利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2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接到席尔瓦传球后,库尔萨瓦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67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3:2 斯特拉斯堡。达科斯塔送出助攻,巴霍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6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4:2 斯特拉斯堡。帕斯托雷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卡瓦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79分钟,进球了!巴黎圣日耳曼 5:2 斯特拉斯堡。内马尔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卡瓦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7分钟,接到马丁传球后,巴霍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沃尔夫斯堡 1-2 拜仁慕尼黑

第8分钟,进球了!沃尔夫斯堡 1:0 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开出角球,马尔勒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迪达维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第11分钟,沃尔夫斯堡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2分钟,拜仁慕尼黑开出直接任意球,鲁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拜仁慕尼黑蒂亚戈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3分钟,托利索在禁区内被侵犯,拜仁慕尼黑获得点球。第55分钟,点球被扑出!罗本(拜仁慕尼黑)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左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0分钟,接到蒂亚戈传球后,瓦格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4分钟,进球了!沃尔夫斯堡 1:1 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快速发出任意球,罗本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瓦格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0分钟,罗本在禁区内被侵犯,拜仁慕尼黑获得点球。第91分钟,进球了!沃尔夫斯堡 1:2 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埃瓦尔 0-2 巴塞罗那

第1分钟,接到鲁本-佩纳边路传中球后,安赫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进球了!埃瓦尔 0:1 巴塞罗那。梅西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苏亚雷斯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19分钟,接到乾贵士传球后,奥雷利亚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36分钟,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7分钟,接到苏亚雷斯传球后,梅西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48分钟,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8分钟,埃瓦尔奥雷利亚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6分钟,裁判向埃瓦尔奥雷利亚纳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第88分钟,进球了!埃瓦尔 0:2 巴塞罗那。阿尔巴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热那亚 2-0 国际米兰

第26分钟,接到拉克萨特边路传中球后,加拉比诺夫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7分钟,国际米兰拉诺奇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国际米兰队拉诺奇亚自摆乌龙,热那亚 1:0 国际米兰。

第59分钟,进球了!热那亚 2:0 国际米兰。热那亚开出角球,拉克萨特送出助攻,潘德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83分钟,国际米兰开出角球,埃德尔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都灵 0-1 尤文图斯

第33分钟,进球了!都灵 0:1 尤文图斯。贝尔纳代斯基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桑德罗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

第65分钟,尤文图斯德西利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接到伊拉古传球后,尼昂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桑德罗传球后,迪巴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2分钟,都灵莫利纳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