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冬奥第10日:贾宗洋摘银 女子冰壶负韩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进入第10个比赛日。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贾宗洋以0.46分之差获得银牌,中国代表团再次与金牌擦肩而过。女子冰壶循环赛第七轮,中国队5-12负于韩国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中国选手于静名列第9,张虹排名第15,金牌被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夺得,并打破了该项目冬奥会纪录。

贾宗洋

男子空中技巧 贾宗洋0.46分之差摘银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三名中国选手贾宗洋、齐广璞、刘忠庆携手向金牌发起冲击。第二轮,齐广璞和刘忠庆均被淘汰。第三轮,贾宗洋成功完成难度系数为4.525的bFFdF(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440度,第三周加转),得到128.05分,以0.46分之差惜败于乌克兰选手阿布拉门科获得亚军,阿布拉门科夺得金牌。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中国选手冲金未果有些遗憾。这个项目属于打分项目,本身就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加上受到天气、场地影响,运动员能够顺利完成比赛就是胜利。贾宗洋以0.46分的微弱差距无缘金牌,不能将失利原因归结于裁判打分不公。如果贾宗洋的落地再完美些,这枚金牌很可能就属于他了。银牌同样值得祝贺,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中国选手将再冲金牌。

冰壶女队无奈不敌韩国显落寞

女子冰壶中国队大比分负于韩国队

女子冰壶展开循环赛第七轮较量,由王冰玉率领的中国队接连失误,让韩国队拿下大分,中国队追赶无望后,第八局提前认输结束比赛,最终以5-12的大比分输给了韩国队。

女子冰壶赛程过半,瑞典队5胜0负排名榜首,日本和韩国4胜1负并列第二,中国与英国并列第四名。加拿大由于开赛遭遇三连败,目前与美国并列第六。丹麦、俄奥运队和瑞士排名垫底。2月19日,中国队将迎战美国队,中国队要想晋级四强必须击败对手。对中国队来说,这将是一场生死战。

于静

速滑女子500米于静第9张虹列第15

速度滑冰女子500米结束争夺,日本名将小平奈绪以36秒94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冬奥会纪录,韩国名将李相花以37秒33获得银牌,无缘三连冠,捷克选手埃尔巴诺娃以37秒34夺得铜牌,于静获得第9,张虹第15,田芮宁第20。

速度滑冰女子500米项目变成了韩国和日本选手的二人转,三名中国选手全部成为了看客。经历了四年调整,张虹依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本届冬奥会颗粒无收,老将于静同样面临着退役,中国速度滑冰陷入了低谷。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中国速滑选手能否东山再起?

金牌赛事:挪威队连拿两项冠军

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挪威选手布罗滕以95.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奥地利选手希尔斯赫以2分18秒04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越野滑雪男子4x10公里接力决赛,挪威队以1小时33分04秒9夺冠,俄罗斯奥运代表队获得银牌,法国队获得铜牌。冬季两项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决赛,法国选手福尔卡德以35分47秒3夺冠。(黄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