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称与詹皇同队很平常 LBJ:重聚意义非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虽然凯里-欧文在去年离开骑士队,但由于今年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作为队长把欧文选到自己的球队中,使得他们俩再度联手作战。

詹姆斯和欧文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选欧文的。”詹姆斯在之前表示,而他也的确做到了。

在被问及与詹姆斯做队友有什么感受时,欧文表示:“不好意思,这听起来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就是平常的感觉。”

詹姆斯表示,他与欧文共同完成的成就使得此次在全明星赛的重聚显得意义非凡。“这些想法还依然还在我的脑海之中,打破克里夫兰50年的冠军荒是多么伟大的成就。我们也都各自打出了精彩的表现,所以重聚显得非常特别。”

詹姆斯在2016年的总决赛中拿到MVP,而欧文在抢七大战关键时刻命中关键三分球,詹姆斯和欧文在总决赛第5场都拿到了41分,他们率领骑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场完成超级大逆转。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