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客场1-0都灵 伊瓜因伤退魔翼建功

桑德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19时30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5轮,尤文图斯做客都灵市政球场1比0战胜都灵。伊瓜因第15分钟因伤离场,桑德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迪巴拉伤愈复出并且替补出场。【】【

比赛亮点

伊瓜因伤退:比赛仅仅踢了3分钟,伊瓜因就在禁区内抢点时被西里古撞伤,在坚持了12分钟之后,伊瓜因被换下场,科斯塔改打中锋。

迪巴拉复出:1月7日对卡利亚里受伤之后,迪巴拉时隔41天伤愈复出。在曼朱基奇、伊瓜因双双受伤的情况下,迪巴拉的复出有着重要的意义。

桑德罗建功:此役改打左边锋的桑德罗打入赛季第3球,其中2次攻破都灵球门。桑德罗的关键进球帮助尤文将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18场。

马扎里遭遇首败:接手都灵之后,马扎里前5战保持不败,而且前3个主场从未丢球,负于尤文之后,马扎里遭遇那不勒斯生涯的首场失利。

MVP:贝尔纳代斯基。在伊瓜因受伤之后,贝尔纳代斯基替补出场,并且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桑德罗送出了助攻。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弧断球顺势直塞,西里古及时出击抢在伊瓜因之前出击解围。伊瓜因左脚踝受伤,一度受伤倒地。

第8分钟,基耶利尼铲球失误,都灵获得2打1机会,奥比无私横传,贝洛蒂停球失误错失良机。第14分钟,伊瓜因再次坐在球场上,贝尔纳代斯基替补出场。

第18分钟,安萨尔迪飞铲皮亚尼奇,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犯规。第20分钟,科斯塔右侧底线横传,德西尔维斯特里头球解围不远,阿萨莫阿扫射被后卫一挡,西里古单手托出底线。

第26分钟,贝洛蒂禁区右肋扫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法尔克右侧左脚斜传,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射门被西里古飞身封出。

第33分钟,桑德罗分球,贝尔纳代斯基盘过莫利纳罗后底线横传,桑德罗右脚推射破门,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第65分钟,德西利奥拉倒尼昂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直塞,迪巴拉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西里古右脚捅射稍稍偏出。

第69分钟,尼昂禁区左肋右脚低射偏出。第69分钟,桑德罗与阿萨莫阿配合后底线回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扫射高出。第70分钟,迪巴拉禁区弧左脚低射被西里古没收。

第7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路任意球斜传,桑德罗小禁区胸部撞球稍稍偏出。第74分钟,贝洛蒂飞铲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莫利纳罗禁区前左脚远射偏出。

第79分钟,法尔克禁区前盘过阿萨莫阿后左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技术统计

尤文此役控球率仅为50.5%,8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都灵6次射门3次射正。都灵此役有14次犯规,尤文仅有8次。桑德罗2次射门打入1球,替补出场的迪巴拉3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贝洛蒂只有1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德西利奥、鲁加尼、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斯图拉罗、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桑德罗、伊瓜因(1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科斯塔(66分钟迪巴拉)

都灵(4-1-4-1):

门将:西里古

后卫:莫利纳罗、布尔迪索、恩库鲁、德西尔维斯特里(80分钟埃德拉)

中场:林孔/安萨尔迪、奥比(72分钟阿库瓦)、巴塞利(55分钟尼昂)、法尔克

前锋:贝洛蒂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