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齐祖团队证实离队可能 皇马圈定3大名帅成备选

齐祖团队确认存在夏天离队的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最近被曝出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尽管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齐达内在皇马的未来的确没有之前那么稳固。一旦齐达内决定离开皇马,皇马已经圈定了3名主教练接替齐祖的位置。

经历了前两个赛季的辉煌,齐达内本赛季在皇马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球队在联赛中的状态不佳,齐达内一度成为了外界批评的对象,尽管齐达内的心态很好,但是他在皇马主帅位置上所承受的压力之大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就明确表示,皇马主帅的位置对他消耗非常大,皇马主帅的工作比执教其他球队都要难。加上此前皇马球员的相关言论,齐达内赛季末离开皇马并非空穴来风。

据《阿斯报》报道,齐达内在去年夏天就考虑了离开皇马的可能性,齐达内的团队已经告诉皇马,确实存在齐祖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结束合同的可能,一旦齐达内觉得自己已经无力执掌皇马,他会主动选择辞职。当然,法国国家队主帅职位的诱惑也是促使齐达内离开皇马的重要因素,一旦法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不佳,德尚很有可能被齐达内接替。

皇马的首选当然是留下齐达内,但是一旦出现意外,皇马也有自己的备选计划。据《阿斯报》报道,皇马目前已经圈定了3名接替齐达内的人选——波切蒂诺、勒夫和克洛普。

波切蒂诺在执教托特纳姆热刺之前就在西甲工作,适应皇马和西甲节奏完全不成问题。只不过热刺并不愿意放波切蒂诺离队,皇马在引进凯恩的问题上已经与热刺展开交锋,波切蒂诺的转会谈判也一定不会轻松。另一位主帅候选人勒夫的合同今年夏天也不会到期,他和德国足协得到合同到2020年到期。不过弗洛伦蒂诺自巴西世界杯后就一直在关注勒夫的动向,今夏世界杯之后再度招揽德国名帅也是老佛爷的一大选择。至于克洛普,皇马对于德国人的能力非常信任,只不过想要挖走刚刚加盟利物浦的渣叔的确有些困难。由此看来,全力留住齐达内并且按照齐祖的计划打造下赛季的球队或许才是皇马今年夏天最正确的选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