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博格巴去皇马?不存在 佛爷曾拒绝为他掏10万欧

博格巴近期与皇马传出了绯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媒体一度透露,皇马有意签入曼联中场博格巴,但著名记者巴拉赫透露,与媒体的报道不同,皇马并没有将博格巴作为引援目标,弗洛伦蒂诺的目标是阿扎尔、德赫亚或库尔图瓦。

在负于托特纳姆热刺、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博格巴被提前替换离场,而在战胜哈德斯菲尔德一战,博格巴则留在了替补席。穆里尼奥的这一举动,引发了博格巴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的猜测,但巴拉赫坚持认为事实并非如此。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巴拉赫指出,“当一家超级俱乐部的超级巨星遇到了一些状况时,媒体上会出现一些故事,这很正常。至于博格巴,《队报》的报道透露他希望在球场上踢不同的位置,来提升自己的表现。当这样的报道出现时,有媒体透露皇马希望签入他,并不让人感到惊讶。”

巴拉赫分析,“不过,皇马并没有这么去做,在夏天签入主要的引援目标之后,他们并没有足够的资金去完成这样一笔引援,或许更加重要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并不认为他是引援目标。”他还透露,皇马真正的引援目标是阿扎尔、库尔图瓦或德赫亚,而且弗洛伦蒂诺对博格巴不感兴趣,法国人2012年离开曼联时,皇马就拒绝了经纪人的推荐。

他指出,“在这个时候,皇马真正希望签入的大牌球员是阿扎尔、库尔图瓦或德赫亚,或许还会出现其他目标,这取决于他们在赛季剩余部分以及世界杯上的表现,这就是皇马的运作方式。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博格巴和皇马之间的有趣的故事,当他决定离开曼联的时候,被以10万欧元的转会费推荐给了皇马B队。当时球队的教练告诉弗洛伦蒂诺时,皇马主席回应,‘当他的身价到了1亿欧元的时候,再把他带过来吧。’好吧,博格巴现在的身价比这还高了,但他并不是皇马下赛季希望得到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