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丝刷屏!TFBOYS成冬奥有我语音邀请最受欢迎明星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借着平昌冬奥会东风,2月15日除夕夜,在晒年夜饭、晒春晚的海量朋友圈中,国内网民被一款小程序——冬奥有我,疯狂刷屏。截止目前,活动吸引一大波网友和明星粉丝参与,其中尤其突出的是TFBOYS的粉丝,他们用人海战术在微博“刷屏”。

官微下,网友参与人数众多

在众多参与者中,TFBOYS的粉丝们相当活跃,在微博页面下,你很难找到来自其他明星粉丝的声音,几乎全部成为TFBOYS粉丝们的海洋。在官方发起活动的微博下,可以看到已经有超过3万条信息回复,近40万的转发次数,他们大多数都是TFBOYS的粉丝!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通过这款小程序邀请中国网民一起参与“冬奥有我”语音邀请活动。为此,北京冬奥组委提前录制了姚明、成龙、孙杨、TFBOYS、鹿晗、关晓彤、杨洋等近百位体育、娱乐等领域明星的语音邀请。参与者可以选择喜欢的明星,跟随程序的提示,录下自己的语音邀请函,与明星的祝福完美融合,见证奇迹只需2秒钟!

2月25日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开始前,参与本次“语音邀请”活动的中国网民,还将携手创造一个奇迹。参与者的微信头像有望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出现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环节。

无论是平凡的普通人,还是赛场中、舞台上的超级达人,只要你参与本次语音邀请活动,你的头像就可能出现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的环节。

目前活动依然正在进行中,其他明星的粉丝们要努力啦,奥林匹克精神就是重在参与。冬奥参与,有你有我,让我们一起“发声”,用最诚挚,最美妙的声音,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吧——2022年来北京,看冬奥!

现在,只要在微信中搜索“冬奥”,或者长按下方的小程序码,就可以找到这个小程序。(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