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散多年的兄弟?索契平昌单板冠军撞脸德约科维奇

腾讯体育讯有国外网友发现,在平昌冬奥会的领奖台上,有一位老哥神似网球名将、12次大满贯得主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他就是单板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金牌得主、法国名将皮埃尔-沃尔蒂尔。

沃尔蒂尔(左)与德约科维奇(右)

不知道大家觉得沃尔蒂尔和德约在面容上有几分相似?在成就上,德约曾12次赢得大满贯冠军,而沃尔蒂尔曾在索契冬奥会就赢得该项目的金牌。平昌冬奥会比赛,在单板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金牌轮争夺中,沃尔蒂尔一马当先,最终力压对手率先撞线,卫冕成功。

摘下帽子的沃尔蒂尔

在得知沃尔蒂尔可能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后,德约科维奇已经邀请他在法网见面。而沃尔蒂尔则告诉法国当地媒体,他是德约科维奇的球迷,他早就想见见德约了。今年的法网比赛将于5月27日至6月10日在罗兰加洛斯球场进行。(米兰李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