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丁威迪:开心在家人面前夺冠 祝大家新年快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技巧赛的比拼中,篮网球员斯宾塞-丁威迪在决赛中击败劳里-马尔卡宁,赢得技巧赛冠军。比赛之后丁威迪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沈洋的采访,讲述了此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感受,表示自己会考虑参加明年的三分大赛,并祝中国球迷朋友们新年快乐。

丁威迪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我知道你是在洛杉矶出生和长大的,这次的技巧挑战赛也是你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奖杯,这对你的意义有多重大?

丁威迪:对我来说太重要了,今天我的家人和十个朋友都来到了现场,他们来看我的比赛,非常开心能在家人和朋友们的面前拿到这个奖杯。

腾讯体育:今天你非常幸运,第一轮在最后时刻后来居上,依靠三分球成功晋级,第二轮也是如此,第三轮你的三分球第一次尝试没有命中,第二次马上命中了,你今天在三分球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明年你会考虑参加三分大赛么?

丁威迪:既然你都如此说了,也许我明年真的会参加。

腾讯体育:今天是中国新年的第三天,在大年初三和球迷朋友们聊几句,送上你的新年祝福。

丁威迪:新年快乐!希望大家在新年都很开心,一定要和自己的家人好好团聚。

(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