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邵佳一故知欲接班K神 切尔西垂涎多特神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大年初三),德甲第23轮昨夜全面开战,即便莱万没能再次上演9分钟5球神迹,但其终场前的点杀还是让狼堡人很受伤;科隆垫底多时就够糟心的了,这次他们成为VAR的受害者;最有苦难言的可能是多特蒙德,巴舒亚伊3场5球从蓝桥弃子转变为黄黑英雄,可切尔西提出的买断条件实在太难令人接受了……

将这孩子称为“德甲第一神童”都不为过

01切尔西要求多特将普利希奇加入到买断巴舒亚伊交易中

登贝莱能卖1.5亿欧,那么更年轻的普利希奇值多少,至少不应该少于2亿欧吧?此乃业内对美国神童的普遍估价。但是,切尔西却异想天开欲借助出手巴舒亚伊的机会,逼迫多特将普利希奇加入到巴舒亚伊的交易中。英媒《每日邮报》曝料,因切尔西欲在租借巴舒亚伊的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所以多特放弃在其中设置买断条款,可巴舒亚伊加盟后如有神助3战5球,势头甚至超过刚来德国时的奥巴梅扬。

于是,切尔西方面希望借多特求贤若渴的心理,迫使德国人将欧洲足坛顶级瑰宝普利希奇加入到巴舒亚伊的交易中。目前,《转会市场》给出的估价18岁普利希奇4500万欧、巴舒亚伊2300万欧,也就是说美国神童只开发了部分潜力,目前的潜在价值就接近牙医的2倍。如果说将巴舒亚伊加入到普利希奇交易中,还勉强说得过去,反过来则更像说相声。

02 莱万点杀狼堡前,拜仁官推已开始憧憬美好愿景

02拜仁官方暗指9分5球,拜仁2.78亿替补席全球第一

莱万9分钟5球是2015年9月的事,但这事儿确实够拜仁吹一辈子的了。本轮恰逢拜仁对垒狼堡,只不过场地由神迹诞生地安联换成了大众竞技场。一位拜仁球迷看到首发名单没有莱万后悻悻道:“莱万在替补席上哦!”拜仁官推直接回复了一句:“大家都知道曾经发生过什么……”这可不算嘚瑟,单场5球或许经常可以看到,但足球比赛9分钟5球或许、或许很难再重现了。

拜仁超豪华替补席

另外,因为下周中拜仁即将面对欧冠1/8决赛对手贝西克塔斯,所以此役海因克斯轮换了8位绝对主力,小博阿滕、莱万、阿拉巴、穆勒等大腕儿均坐在替补席上。据《图片报》统计:拜仁此役7位替补球员总身价为2.78亿欧,称其为足坛最贵板凳阵容毫不为过。是役未出场的博阿滕或许在为欧冠蓄力,他渴望复制曾经绝杀曼城的神迹,拜仁17号披露近期进球稍多的秘密:“我女儿经常向我提这样那样的要求,比如进更多球!”

皮萨罗本以为这球算进了……

03VAR阻止秘鲁老妖刷新纪录,科隆保级曙光渐微

本轮科隆主场面对汉诺威96,冬窗由斯图加特回归的6战5球神锋特罗德,在赛中被汉诺威中卫萨内踢到头部继而倒地不起。赛后主帅鲁滕贝克披露:“特罗德轻微脑震荡,情况不像看上去那么糟。”特罗德下场并没有影响山羊军团为守护荣耀而战。

特罗德受伤瞬间

03A秘鲁前锋皮萨罗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绝杀球,但秘鲁老妖都开始和队长赫克托庆祝了,在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的帮助下主裁判定皮萨罗越位在先,科隆的3分变成了1分、错过缩小与保级对手分差良机,皮萨罗也错过打入刷新德甲历史外援进球纪录的机会。

德甲全勤王即将结束全勤?

04汉堡新帅创队史最差纪录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汉堡新帅霍勒巴赫上任后,指挥了4场联赛竟无一胜绩:1-1连平莱比锡和汉诺威后,上轮0-2多特、本轮1-2勒沃库森,德甲恐龙真的就要变成化石了么?德甲唯一的全勤王汉堡队史中,从未有过新帅上任4轮不胜的过往,也难怪:霍勒巴赫此前只有德丙执教经验。目前汉堡仅比副班长科隆多3分,比倒数第三美因茨少6分。德甲两大代表荣耀的老牌劲旅会携手降级么?这还不好说,可汉堡高层肯定后悔炒掉吉斯多尔了!

曾经,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战友

05邵佳一故知欲接班克洛泽

曾几何时,尼尔斯-彼得森曾和邵佳一联袂创造2010年度最佳比赛“科特布斯5-5卡尔斯鲁厄”,德乙比赛能入《体育图片》法眼实在难能可贵。但无论在拜仁还是不莱梅,这位邵佳一故知始终未能展现自己的价值,直到转投弗赖堡。本轮,弗赖堡新队长彼得森点杀不莱梅,将一度陷入降级圈的升降机球队带到积分榜第12,彼得森个人斩获11个德甲进球,超越维尔纳独占德甲第一本土射手宝座。

弗赖堡队长会复制96欧洲杯比埃尔霍夫神迹吗?

德国队主帅勒夫肯定会重点关注维尔纳、戈麦斯、瓦格纳这些有经验的德甲中锋,彼得森目前连边缘国脚都不算。但信心爆棚的彼得森希望引起勒夫的关注:“如果勒夫call我,我就去!但我之于弗赖堡来说很重要,并不意味着在国家队中会享有同等待遇。”顺便说一句,德国队史最经典的大器晚成典型是1996欧洲杯决赛金球制造者比埃尔霍夫,靠福格茨夫人吹枕边风才搭上末班车的大比,当时效力于名不见经传的乌迪内斯,与彼得森目前境遇类似。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