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冰壶赛程过半混双无缘四强 中国晋级形势堪忧

腾讯体育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比赛结束半程较量,混双项目,王芮、巴德鑫组合略显稚嫩,附加赛输给了挪威,遗憾无缘四强;中国女队不敌韩国后3胜3负,四强形势不容乐观;中国男队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瑞典显露冠军相;赛场周边,王芮的眼泪令人动容,美国“马里奥”吸粉无数。

王芮和巴德鑫比赛中

混双王芮/巴德鑫无缘四强 加拿大捍卫霸主地位

冰壶混双是平昌冬奥会新增项目,中国队派出了巴德鑫和王芮出战,“鑫芮组合”在过去两届世锦赛发挥出色,斩获1银1铜的成绩,是所有队伍中成绩最稳定、而且出众的。来到平昌后,巴德鑫/王芮开局遭遇魔鬼赛程,前四场1胜3负,背上心理包袱。

随后的比赛,巴德鑫和王芮有所好转,取得一波连胜,与挪威队并列第四。在附加赛中,中国队再次迎战挪威,这场比赛,巴德鑫和王芮略显稚嫩,特别是小将王芮,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准,最终无缘四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加拿大和瑞士会师决赛,最终莫里斯和劳斯组成的加拿大队击败瑞士,夺得金牌,捍卫了冰壶强国的荣誉。

王冰玉比赛中

中国3胜3负四强堪忧 女子团体形势混乱

虽然是最后一刻搭上平昌冬奥会末班车,但中国队首秀的表现堪称惊艳,面对蒂林佐尼的瑞士队,中国队打得干净利落,以7-2取得开门红。随后面对俄奥运冰壶队和英国队,中国队在比赛中均占据先机,但加赛局,没能顶住压力,输掉了两场关键比赛,本来有机会三连胜,结果变成1胜2负。

随后三场,中国队及时调整,战胜了日本和丹麦,但输给了亚洲劲旅韩国队,目前的战绩为3胜3负,四强形势不容乐观。接下来,中国队还将迎战美国、加拿大队和瑞典队,这三支队伍都是第一时间获得入场券,瑞典和加拿大更是争冠行列,中国队已经落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几乎场场生死战。另一方面,此前被称为梦之队的加拿大遭遇三连败,劲旅瑞士队也1胜4负排名垫底,女子团体整体战局混乱。

瑞典队在比赛中

瑞典男子冰壶显露冠军相 或与加拿大会师决赛

男子冰壶赛场格局比较明显,瑞典前五场比赛保持不败,在榜首之争中击败了卫冕冠军加拿大队,目前高居第一。加拿大队是过去三届冬奥会男子冰壶冠军,这次他们只是输给了瑞典,同样具备不俗实力。

瑞典队四垒是尼克拉斯-埃丁,这支队伍在巡回赛多次闯进决赛,显示出良好的晋级状态;加拿大队科伊更是在强队云集的加拿大国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同样具备竞争力,不出意外,加拿大和瑞典将会师决赛,埃丁和科伊将打响巅峰对决。

美国队马里奥大叔擦冰摔倒

王芮的眼泪感动国人 美国“马里奥”吸粉无数

巴德鑫和王芮无缘混双四强后,首次参加冬奥会的王芮忍不住掉下眼泪,这一刻,王芮显得那么的让人心疼,网友们瞬间为这个小女子心疼起来,纷纷送出鼓励,一时间,王芮就这样登上了热搜榜。不过,王芮不言放弃,正如她自己所说,“北京冬奥会,我们四年后再见。”

平昌冬奥会混双冰壶比赛,美国“大叔”马特-汉密尔顿一夜走红,一顶红帽子,浓密的小胡子,胖胖身材,美国冰壶选手马特-汉密尔顿在平昌赛场变成了真人版的马里奥,包括超级碗休斯顿德克萨斯队队员瓦特在内的多位明星成为他的粉丝。(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