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奥古在国安表现不算惊艳 入围巴西队争议大

信息时报讯 你听说一名主帅提前四个月公布比赛的首发阵容吗?貌似匪夷所思,但这确实发生在巴西队主帅蒂特身上。日前,蒂特在接受《每日体育》采访时透露了世界杯上桑巴军团的首发阵容:“世界杯首发的11人会是阿利森、马塞洛、米兰达、马基尼奥斯、阿尔维斯、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卡塞米罗、内马尔、库蒂尼奥和热苏斯。”同时巴西人也公布了四名替补,“菲尔米诺、席尔瓦、威廉、费尔南迪尼奥会坐在替补席上。”

奥古斯托将跟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界杯?

这个阵容除了个别位置,可以说是巴西队的最强阵容。米兰达取代老队长席尔瓦进入首发虽然有些意外,但也可以理解,毕竟这个赛季米兰达在国米表现相当出色。争议最大的当属北京国安队球员奥古斯托入围首发,不要说中超的竞技水准和影响力一般,即便奥古斯托在北京队表现也远远没有达到惊艳的程度。要知道,被奥古斯托摁在板凳席下的可是费尔南迪尼奥、威廉这些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主力。

作为今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蒂特提前四个月公布首发阵容或许是为了稳定军心,但这种操作确实让人大跌眼镜。不过,因为球员伤病等各种因素,临比赛前阵容或许存在调整的可能。(文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