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惕!柏太阳神遭逆转顶巨压 备战权健超卖力

本报讯(记者 王梓)农历年本是团圆的日子,但权健小伙子们依旧活跃在训练场上,大年初五球队将迎来亚冠小组赛次轮客场与柏太阳神之间的争夺。

权健大年初一仍在训练备战

亚冠赛程的提前压缩了各队行程,在首轮主场战胜港超杰志后,权健队仅放假一天就在大年三十重新集结,在盐城大丰基地进行备战。为了增添年味儿,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也特意安排“小型春晚”演出,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年夜饭。最近两天权健都是一天两练并加大对抗强度,显然保罗·索萨期望弟子们以最佳状态迎战J联赛强敌。此前遭到队内处罚的帕托出现在训练场上,看来金童的“情绪风波”已经平息,但莫德斯特并未随队合练。据悉,法国人在与杰志一战中有些小伤,处于恢复中,主帅索萨不敢冒半点风险。

亚冠首轮战罢后,日本媒体和球迷对四支J联赛球队的表现普遍不满,除了大阪樱花依靠对手致命失误侥幸取胜,其余三队只取得1平2负的糟糕战绩。最近一周,四支J联赛劲旅备战格外卖力,尤其是首轮被全北现代逆转的柏太阳神,更是做好决一死战的准备。

按计划,权健将于今天傍晚从上海赶赴日本,预计于晚间9点抵达成田机场。相比起天津当下的天气环境,柏市的气温以及日立柏体育场的草坪条件更有利于两队打出精彩比赛,权健需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客场环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