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库里:正赛多投三分找乐子 勇士被效仿理所当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勇士队球星史蒂芬-库里在媒体圆桌中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对话中,库里透露了自己全明星正赛的计划,同时评价了其他球队效仿勇士、火箭快速三分球打法的趋势。

腾讯体育对话库里

记者:明天的全明星正赛,你有什么计划?

库里:多出手三分,多命中三分,适当防守,多找乐子,就差不多了。

记者:越来越多的球队像勇士、火箭一样打球,多投三分。你觉得是因为这种打法很“性感”么?还是这就是 NBA 的发展规律。

库里:性感?这个词可挺严重啊。

记者:性感,吸引人,你懂我意思就好。每场比赛持球次数上百,这在以前几乎不可想象。这些球队应该效仿勇士、火箭么?

库里:现在的 NBA 就是这样,这是一种轮回。如果研究研究上古时期的篮球的话,当然这需要深层次讨论了。但如果一支球队战绩冠绝联盟,那么其他球队必然效仿。如果一种打法横扫全联盟,那么其他球队必然效仿。眼下如果看勇士战绩的话,没错,三分球统治着联盟,位置模糊的全能球员统治着联盟。但这种趋势将来也可能改变,大个子也可能重新统治联盟,到时候大家又会效仿。这就是 NBA 的现状,也得到了联盟球员、球队的印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