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技巧 挪威名将首轮出彩夺金牌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鸣金收兵,挪威的布拉滕在决赛首轮就送出精彩表现,他得到95分拿到金牌。美国的戈珀尔和加拿大的马查德分获银牌和铜牌。

夺冠热门

瑞士的拉格特里本赛季世界排名第1,今年世界杯分站赛拿到1个冠军、2个亚军。英国的伍兹、挪威的布拉滕、瑞典的韦斯特尔、加拿大的哈雷今年都拿过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今年的极限运动会上,瑞典的哈劳特夺得冠军,布拉滕获得亚军。去年的世锦赛上,美国的威廉姆斯拿到该项目冠军,另一位美国选手肯沃斯获得亚军,肯沃斯四年前在索契冬奥会拿到该项目银牌。

两大热门出局

资格赛里,韦斯特尔发挥得最为出色,他在第二轮拿到95.40分的高分,排名第一晋级。拉格特里拿到95分紧随其后,布拉滕、哈雷、肯沃斯、伍兹等名将纷纷晋级。去年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虽然第二轮拿到81.60分,但他只排在第15位,无缘参加决赛。哈劳特资格赛首轮失误,第二轮只得到75.80分,他排在第17位同样被淘汰。

亚军

决赛战况

决赛共分为三轮,取选手们三轮中的最好成绩。决赛首轮,或许是冬奥会带来的压力,前7位登场选手中有6人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第2个出场的加拿大选手麦克奇兰完成得质量不错,得到89.40分。第9个登场的布拉滕发挥出较高水平,空中动作很漂亮,落地都成功了,他得到95分在首轮结束后排名首位。拉格特里85.80分暂列第三。

第二轮里伍兹成功完成了两个三周转体动作,通过其他障碍时也没有出现失误,他得到91分,排名升至第二位。加拿大的马查德第10个出场,他也成功完成了高难度的空中动作,通过障碍的表现也很好,得到92.40分。最后出场的拉格特里、韦斯特尔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两轮结束后布拉滕继续领跑,马查德和伍兹排名二三位。

最后一轮里,美国的戈珀尔完成了两个三周转体动作,裁判打出了93.60分,他一下子跃居第二位。伍兹最后一轮也完成得不错,他得到90分,有效最高分依旧是91分。拉格特里倒数第二个亮相,他的滑行速度并不快,看起来人有些疲惫,跳台上的空翻动作,他只是做了相对简单的转体两周,最终只得到65.40分。最后一个亮相的韦斯特尔通过障碍时又出现失误,这时等在终点线的前三名已开始拥抱庆祝,最后韦斯特尔只得到12.60分。

三轮战罢,布拉滕以95分获得金牌,戈珀尔以93.60分拿到银牌,马查德以92.40分获得铜牌。

(雨小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