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恩斯公开赛巴巴-沃森领先 李昊桐一杆进洞创历史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大年三十开打的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已经完成三天的赛事。2016年莱德杯副队长巴巴-沃森交出65杆领先,帕特里克-坎特利1杆落后。中国球员李昊桐在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3天最好成绩-2杆,并列26位。

因为昨天天黑未完赛,所以第二轮的补赛在当地时间7:15分开始。我国球员张新军没能创造奇迹,在最后四洞打出+1,无缘晋级。

补赛结束后,第三轮马上开始。李昊桐与两位韩裔球员康晟训,许瓒秀第二组在后九洞出发,拿到2只小鸟2记博忌以36杆转场。

李昊桐一杆进洞

进入par 4的5号洞,李昊桐两杆攻上果岭,推进7码的小鸟推。来到189码的6号洞,开球后李昊桐对自己的挥杆不怎么满意。他并没察觉到,小球在弹过沙坑后滚入了洞杯。这是李昊桐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也是中国人在美巡赛上的首个一杆进洞。可惜,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设立在14、16号洞。

李昊桐的码数本和一杆进洞的球

李昊桐今天一共打出1只老鹰,3只小鸟,3个博忌。-2杆是他三天以来的最佳成绩,目前总成绩-2排名并列26位。

李昊桐签名手套

昨晚刚参加完NBA全明星名人赛的巴巴-沃森今天打出了65杆(-6),39岁的左手名将体能显然没有受到篮球比赛的影响。1号洞出来,沃森就差点打下信天翁。在这503码的五杆洞,沃森开出300码进入球道。第二杆击出200攻上果岭,小球差点直接进洞,离旗杆只剩不到2英尺距离,顺利收获老鹰。

今天的沃森在前九洞就拿下了无博忌的-5杆,转场以后,再抓2鸟1博忌,总成绩-10,领先完赛。在这个难度比较大的球场中,沃森表示:“面对越困难的球位,我的注意力就越集中。当我全心全意时,我就能打出好球。”

沃森是比赛2014、2016年的冠军。但从自2016年在该站比赛夺冠后,沃森状态开始下滑,世界排名直线下降。当年甚至没能入选莱德杯,只能以副队长身份出战。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明天将有机会冲击他的第十个美巡赛冠军。他在美巡赛上有过11次54洞领先,但只有三次因此赢得比赛。

36洞领先者帕特里克-坎特利开局不太理想,还好及时作出调整,打出-2,总成绩-9,只落后一杆。本赛季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冠军表示:“我只是确保自己不要想太多,保持自信心和注意力就可以了。”业余时期,坎特利曾连续54周保持业余世界第一,是业余排名的记录保持者。

明天比赛值得注意的球员还有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逊,本轮打出无博忌的-7杆,总成绩-6,只落后4杆。虽然前段时间世界第一的位置受到了琼-拉姆的威胁,但凭借着最近自己良好的发挥,“警报”暂时解除了。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