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杜兰特:和韦少闹翻是我不对 我和他终究有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洛杉矶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媒体圆桌中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对话中,杜兰特谈到了自己与韦斯布鲁克的恩怨,称韦少的扣篮“历史最佳”,同时表示在奥克兰生活有当年在西雅图的感觉。

腾讯体育对话杜兰特

记者:必须要问的是,今年你和韦少在全明星期间的肢体互动比去年多了,能谈谈为什么么?

杜兰特:我做的事情就是不去想这件事,该怎么做怎么做。我甚至不认为这是件值得讨论的事。我觉得这件事自己搞砸了,把这件事想得太严重了。很高兴能够和他重归于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究其根本,一切都是爱。

记者:你见过最棒的扣篮是哪个?

杜兰特:几年前我曾经和一位6尺3寸(暗指韦少)的球员一起打过球。他的运动天赋爆表。从前在一个队的时候,我天天看他扣篮。现在不在一起了,我再看其他人的扣篮,哪个都不如他。他运动能力非常出众,我记得他现在在雷霆队打球。有次我给他扔了个空中接力,他的头都撞上篮板了。看过那个球之后,没人能和他相提并论了。

记者:能谈谈在奥克兰生活的感受么?

杜兰特:的确有西雅图的感觉。有着南加州的疯狂,但奥克兰的确让我想起了西雅图。能够再度回到西海岸,的确感觉很棒,我自己也很享受。不能说这是我回到西海岸的原因,但我的确想在西海岸生活。能够在这里生活,我很兴奋。一切都非常有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