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曾想过放弃 我有潜力成联盟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表示,在他生涯初期的某些时刻,他因为伤病曾想过放弃。但是在完成生涯处子秀之后,他就相信自己能够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

看恩比德打球,听他交谈,是很难想象他曾经对自己产生过怀疑的。

恩比德也曾动摇过

在2014年选秀大会之前,恩比德接受了右脚应力性骨折手术,那不仅导致他的选秀顺位下滑(在第三顺位被76人选中),也导致他没有出战新秀赛季。而在2015年八月份,恩比德又接受了脚部足舟骨移植手术,连续第二个赛季宣布赛季报销。

“我的身体完了,”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恩比德这样说道。“在某些时刻,我都想放弃了。在不停地手术之后,我真的不相信自己。我不觉得我的身体会很好。”

在2016年10月27日,76人在主场对阵雷霆,恩比德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个人生涯处子秀,拿到20分、7个篮板和2个盖帽。从那之后,一切都变了。

“一旦我打了我的第一场比赛,我就认为如果我不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也会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恩比德说,“从那天开始,我就一直在推动自己,现在我在这里。”

现在,恩比德在洛杉矶,在经历他的第一次全明星之旅。在个人生涯的第二个赛季,恩比德很好地保持了健康,这位23岁的小将也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在4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3.7分、11.1个篮板、3.1次助攻和1.8个盖帽,带领76人排在东部联盟第七位、大西洋赛区第三位。

恩比德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不想就此止步。“我真的觉得我有潜力,我也不是在开玩笑。”恩比德说,“我有潜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