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造点绝杀引争议 狼堡主帅:他一碰就倒

腾讯体育做 北京时间2月18日 拜仁慕尼黑在昨晚的德甲联赛中客场2-1逆转击败了沃尔夫斯堡,然而比赛最后时刻罗本制造的点球却引发了一定的争议,狼堡上下认为这个点球判罚有些牵强。

狼堡主帅炮轰罗本跳水

沃尔夫斯堡在昨晚的德甲联赛中被拜仁最后时刻逆转绝杀,输球本来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两队的实力差距较大。然而沃尔夫斯堡输球的方式却令他们难以接受。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拜仁球星罗本突入禁区被沃尔夫斯堡球员伊特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可是沃尔夫斯堡球员却对这一判罚相当不满,他们认为罗本存在假摔嫌疑。慢镜头显示,伊特虽然在身后有拉拽动作,但是罗本的摔倒方式非常夸张,直接向前摔出好几米。最终莱万多夫斯基将点球罚进,帮助拜仁取胜。

赛后为沃尔夫斯堡破门的迪达维在谈到罗本的点球时表示:“那个球只是个轻微的身体接触,原本罗本可以继续向前跑的。但是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说什么都没用了。”而沃尔夫斯堡主帅施密特则表示:“伊特当时伸手并没有想拉倒罗本的意图,虽然他伸手很不应该。不过罗本的倒地绝非伊特拉拽所致,他有碰瓷的嫌疑,罗本的经验让他一碰就倒,这种身体接触十个球员有九个都意识不到,这就是经验,年轻球员需要逐渐积累。”

拜仁方面并没有对这个点球做出回应,主帅海因克斯也避谈争议,只是表示逆转比赛很幸运,这个结果对沃尔夫斯堡来说有些遗憾。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