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老爷在1亿美元豪宅庆55岁生日 个人身家17亿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7日(北京时间2月18日)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55岁生日,乔老爷在一座价值1亿美元的豪宅庆生。

豪宅价值1亿美元

这座豪宅拥有12个卧室,16个浴室,一个可以容纳14辆车的车库,5个吧台,一个两道的保龄球馆,一个影院,一个高尔夫轻击区,一个网球场,一个酒窖,一座电梯和一个泳池。可见,乔丹庆生的豪宅相当豪华,乔老爷应该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

乔丹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5个赛季(中间退役两次,4个多赛季没打篮球),一共得到32292分6672篮板5004助攻,命中率高达49.7%,罚球命中率为83.5%,他的总得分目前排名历史第4位。乔丹职业生涯场均得到30.1分6.2篮板5.3助攻2.3抢断,他的场均得分排名历史第1位。

乔丹职业生涯15个赛季全部入选全明星,10个赛季成为得分王,8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30+,1986-87赛季场均得到37.1分5.2篮板4.6助攻2.9抢断,命中率高达48.2%。乔丹职业生涯获得6个总冠军,6次总决赛MVP,5个常规赛MVP,是公认的篮球之神和NBA历史第一人。

乔老爷球员时期就收入颇丰,退役过后也是生财有道,根据最新统计,乔老爷的个人资产已经来到17亿美元,并且每年还在增加。乔丹凭借巨大的影响力,让耐克成为全球最大的篮球鞋品牌,他从耐克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现在每年至少可以领到1亿美元。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