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继科景甜同行看电影 两人恋情持续升温中?

北京时间2月18日,正值大年初二新春佳节,有网友爆料看到景甜和张继科去看电影,因张继科脚受伤,景甜还让张继科把脚放她椅子上。虽然两人还没有正式公布恋情,但从照片上来看,他们的关系正持续升温。

图片

图片

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近期炒得火热,立春之际体育明星纷纷发图晒文庆祝新的一年,而被球迷调侃称为“朦胧派代表诗人”的乒乓球名将张继科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新作:“春归大地万复苏,嫩芽翘壳待破土。美景更迭花世开,华夏尽收甜蜜舞。”还配上了自拍。随后二人曾被曝“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张继科景甜车内热吻”。而前几日景甜参加春晚第3次联排,还穿上了白色平昌冬奥会运动员队服,网友坐不住了纷纷吐槽:“难道是张继科送的?”2月9日,是章子怡的生日,当天不少人都对这位巨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其中包括景甜,景甜在社交网络留言祝福章子怡生日:“生日快乐,永远幸福。”不料章子怡调侃景甜:“科甜,可甜。”也被认为是替两人公布了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继科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