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弃将争夺英超最佳?温差签之后又有穆错过!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每日邮报》记者认为,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和利物浦边锋萨拉赫有实力竞争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这两位球员都曾效力于切尔西,但时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未能认清他们的能力,让二人离开了切尔西。

德布劳内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

2012年切尔西高层签下21岁的德布劳内,其后将他租借到云达不莱梅俱乐部,2013年夏季回到切尔西。在穆里尼奥手下,德布劳内表现得并不理想,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从而产生了离开的念头。2014年1月18日,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以1800万英镑价格签下德布劳内。效力沃尔夫斯堡的两个多赛季中,德布劳内共代表球队出场72次,打入20球,2015年8月30日德布劳内以5500万英镑价格转会曼城。本赛季在瓜迪奥拉手下,德布劳内出场36次打入11球奉献19次助攻,成为曼城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萨拉赫已经成为利物浦的大腿

与德布劳内不同,萨拉赫是穆里尼奥亲手引进切尔西的球员,最终也是他亲手送走。2014年1月23日,切尔西以1100万英镑价格从巴塞尔签下22岁的萨拉赫。离开蓝军后萨拉赫透露,当初他本已决定加盟利物浦,却意外接到了穆里尼奥的电话,从而来到蓝军。“当时我正在等待利物浦与巴塞尔达成一致,我很渴望加盟利物浦。但我接到了穆里尼奥的电话,改变了一切,这是我选择加盟切尔西的最主要原因。”但萨拉赫在斯坦福桥的表现并不理想,2015年2月萨拉赫租借加盟佛罗伦萨,成为了夸德拉多交易的一部分。萨拉赫在佛罗伦萨表现惊艳,赛季结束后租借加盟了罗马。效力罗马的两个赛季中,萨拉赫代表球队出场83次打入34球,罗马执行买断条款以1600万英镑价格签下了他。今年夏天,利物浦以4200万欧元价格终于签下了萨拉赫,迄今为止他为红军出场34次,打入29球奉献8次助攻,多次当选俱乐部月最佳球员。

《每日邮报》记者指出,切尔西出售德布劳内和萨拉赫总共收入了3400万英镑,如今两人的身价已远远超越了这个价格,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PFA英超最佳球员。此外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曼城前锋斯特林和阿圭罗、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切尔西边锋阿扎尔也有望竞争PFA年度最佳奖项。

穆里尼奥怎么看?

穆里尼奥出售德布劳内和萨拉赫的决定无疑会令他后悔不已,也令切尔西球员为之扼腕。但也有球迷表示,德布劳内和萨拉赫加盟切尔西时只有21、22岁,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都与切尔西一线队的要求有差距,在成绩的压力下,穆帅很难给予他们更多的成长空间。加盟德甲和意甲之后两人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技术水平得以提升,身体也愈加强壮,回到英超后拿出了好的表现,实现了自己的天赋。如今德布劳内27岁,萨拉赫26岁,接近达到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用杰出的表现对穆里尼奥实现了“复仇”。

(苏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