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男子冰壶加拿大两连败 日本逼美国提前认输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结束循环赛第七轮较量,加拿大队以6-8不敌瑞士队,遭遇两连败,日本以8-2逼迫美国队提前三局认输,挪威队则以10-8战胜丹麦队。

加拿大队

加拿大6-8瑞士

在冬奥会取得三连冠的加拿大男子冰壶队在平昌冬奥会发挥不俗,5-3击败意大利、6-4战胜英国、7-4力克挪威、7-6险胜韩国,豪取一波四连胜,上一场比赛,加拿大以2-5不敌瑞典队,以4胜1负落后于五连胜的瑞典队,暂居积分榜次席。瑞士队在输给英国和意大利队后,连续击败了丹麦、日本和挪威队,取得一波三连胜,此役,瑞士队将冲击四连胜。

比赛开始后,加拿大持续慢热,首局先手丢掉四分,这使得他们全场处于北欧定,随后四局,双方在后手局分别得到三分,五局过后,加拿大队以3-7落后。接下来,加拿大队不甘示弱,第六局后手斩获两分,第七局先手偷到一分,将分差缩小至只有一分。第八局,瑞士队控分不得分,第九局拿到一分,第十局,加拿大队尽管后手进攻,但机会渺茫,最终提前认输,以6-8不敌瑞士,遭遇两连败,而瑞士队收获四连胜。

挪威队

挪威10-8丹麦

老牌劲旅挪威队在平昌冬奥会发挥欠佳,前四场比赛输给了日本、加拿大和瑞士队,只是以7-5击败了韩国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3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丹麦队战绩同样不佳,这支队伍5-9输给了瑞典队,7-9不敌瑞士队,6-4击败了意大利队,5-9输给了美国队,战绩同样为1胜3负,这场比赛,两队狭路相逢,都竭尽全力冲击第二胜。

经历了前三局的慢热后,挪威队在第四局彻底打开局面,乌尔斯鲁德的投壶精准到位,帮助球队一举拿到四分,五局过后,挪威队以5-3取得领先。短暂休整后,挪威队继续强势,第六局收获四分,以9-3扩大战果,虽然丹麦队第七局后手两分,第八局先手偷到两分,但挪威队在赛末顶住对手的冲击,第十局只让丹麦队拿到一分,最终以10-8笑到了最后。

日本队

日本8-2美国

日本男子冰壶队在平昌冬奥会表现得可圈可点,前四场比赛以6-4战胜了挪威、5-6不敌英国、5-6不敌瑞士、6-5战胜意大利,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美国队战胜了韩国和丹麦,输给了意大利和瑞典,同样是2胜2负。从战绩来看,日本和美国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关键还得看临场状态,日本队四垒是两角公佑,美国队四垒是约翰-舒斯特尔。

首局比赛,日本队后手进攻斩获两分,第二局和第三局,日本队先手连续偷到一分,以4-0抢得先机,第四局双方互交白卷,美国队在第五局扳回两分,上半场结束时日本队以4-2领先。下半场比赛,日本队继续控制场上的主动权,第六局后手得到两分,第七局先手偷到两分,见大势已去,美国队提前三局认负,日本队以8-2取胜,将战绩改写为3胜2负。(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