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内赛科尔曼预赛跑出6秒46 梅里特60米栏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8年美国田径室内锦标赛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继续进行。在男子60米预赛中,本赛季曾创6秒37世界新纪录(暂未得官方承认)的21岁新星科尔曼,轻松跑出6秒46排名第一,这个成绩平了2月10日他本人在波士顿赛上夺冠时创造的世界赛季第三好成绩。男子60米栏预赛,“肾斗士”梅里特以7秒66排名总成绩第5顺利晋级半决赛。

根据室内田径锦标赛的规则,每个代表队在一个项目中最多有两名选手参赛(田径世锦赛和奥运会中都是三名),美国田协一向的政策是,不论你名气多大都必须参加世锦赛前的国内选拔,前两名才能获得室内世锦赛参赛资格。

男子60米比赛,罗尼-布莱克在预赛第一小组,以6秒47获得小组第一,这也是他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罗宾逊以6秒51创个人PB排名该小组第二。科尔曼在第二小组跑出6秒46轻松获得第一,布兰登-卡恩斯以6秒54的PB获得小组第二,莱耶斯以6秒57的PB获小组第三。科尔曼带动下,第二小组排名第二到第四的选手均创造了个人PB。美国33岁老将迈克-罗杰斯与布莱克-史密斯都跑出6秒52,迈克-罗杰斯以6秒515获该小组第一,布莱克-史密斯以6秒518获小组第二。

男子60米栏预赛,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阿尔斯-梅里特以7秒66获得第三小组第一,列预赛总成绩第5。杰瑞特-伊顿以7秒53排名预赛第一,德文-艾伦7秒58排名第二,约书亚-汤普森以7秒64的个人PB排名第三。女子60米栏预赛,克莉丝汀-曼宁以7秒84排名第一。两年前跑出女子100米栏12秒20新世界纪录的哈里森,以7秒87排名预赛第二。

这个比赛是由美国田协官方举办的,每个项目冠军奖金6000美元(3.8万人民币)、亚军4000美元(约3.8万人民币)、季军2500美元(约1.5万人民币)。最受关注的男子60米、男子60米栏的半决赛、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进行。

另外,荷兰女飞人施佩尔斯在今天凌晨的国内锦标赛上,女子60米以7秒09夺冠并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该成绩可排名目前赛季世界并列第6。瑞士最优秀的短跑女将穆金加-坎邦德吉,今天凌晨在瑞士格林根跑出7秒03的世界赛季最好成绩。德国女飞人塔吉娜-平托,今天凌晨在德国多特蒙德跑出7秒06的世界赛季第二好成绩。(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