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阿德:波帅统兵细致入微 对球员从不满足

北京时间2月18日,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第二天,单项赛事开始之前,马刺球星在媒体圆桌中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对话中,阿尔德里奇到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用人之道。

阿尔德里奇: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我感觉很棒。无论是参加的各种活动,还是赛前的集体训练,整体感觉都很不错。

腾讯体育: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是怎样一种体验?

阿尔德里奇:在波波维奇手下打球很轻松。只要球员理解篮球运动,并且虚心好学,那么在波波手下打球就会很轻松。波波对细节抠得很严,把每个环节都掰开揉碎。只要球员虚心求教,那一切都很简单。

波波维奇从来不会对球员满足。他人很好,但同时无比争强好胜,每场比赛都力求完美。即便是球员尽了全力,他还是想要更进一步,也总是会指出这样那样的不足。所以我说他从来不满足。波波喜欢赢球,但正如他自己所说,他永远都在寻求进步。

腾讯体育:你这次参加全明星周末,波波维奇有没有给你什么建议?

阿尔德里奇:没有。我参加过好多次全明星了。波波对此什么也没说,就说让我好好享受。

腾讯体育:詹姆斯有没有跟你聊过,说你毁了他的三万分之夜?

阿尔德里奇:没有,还没和他聊过这个。但三万分的确是莫大的荣誉。詹姆斯是 NBA 历史前几名的球星,三万分是他的里程碑之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