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巧赛-丁威迪胜马尔卡宁夺冠 大帝“作弊”遭淘汰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技巧赛,斯宾塞-丁威迪击败劳里-马尔卡宁,赢得技巧赛冠军。

首轮:大帝马尔卡宁晋级

恩比德和霍福德率先开战,霍福德发挥非常顺利,霍福德第一次传球顺利过关,恩比德耗时不少。霍福德迅速运球到前场过后,率先开始三分投篮,但多次投篮不中,恩比德后来居上,提前投中三分杀死比赛。

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劳里-马尔卡宁第二个出场,马尔卡宁展现出了出色的综合能力,他所有动作都是一气呵成,轻松完成击地传球,轻松完成上篮,轻松完成最后的三分,赢得和恩比德进行最后对决的机会。

在后卫组的较量中,斯宾塞-丁威迪和巴迪-希尔德率领出场,希尔德前边完成得比丁威迪顺利,他很快完成了传球的项目,但运球到前场过后,三分投篮不顺利,丁威迪率先投中三分晋级。

穆雷击败路威

贾马尔-穆雷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第二组较量,穆雷前边完成得非常顺利,然后杀到前场过后,进行三分投篮,投丢了几个球。威廉姆斯拍马赶到,也进行三分投篮,但穆雷率领投中三分,提前结束比赛,穆雷晋级。

次轮:马尔卡宁绝杀大帝

马尔卡宁击败大帝

在大个子组的决赛中,恩比德和马尔卡宁基本是并驾齐驱,两个人在场上很多地方都是同步完成的,然后一起赶到三分线外。在进行三分投篮的时候,恩比德和马尔卡宁一起出手,首先是马尔卡宁的球速更快,率先进球,然后是恩比德球飞到篮筐,球没有进,马尔卡宁晋级。

在小个子的较量中,穆雷展现出了良好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他再次率先冲到前场,进行三分试投。不过,丁威迪后来居上,在三分线外先拔头筹,率先投中三分,后卫组丁威迪晋级最终决赛。

决赛:丁威迪击败马尔卡宁夺冠

丁威迪作为小个子,速度很快,他率先冲到前场,进行三分投篮,他前两次投篮没有投中,但是第三个投中,拿到冠军。马尔卡宁赶到前场已经来不及,错失最后的冠军。

技巧赛花絮:大帝疑似作弊

在大个子组恩比德和马尔卡宁的较量中,恩比德疑似作弊,他在传球进圈环节里边,第一次传球没有传进去,第二次传球随便一扔,也没有进去,但他看到马尔卡宁飞奔走人过后,他也直接跟了上去,准备来一次三分结束比赛。恩比德赶到三分线外的时候,马尔卡宁已经稳稳出手,恩比德不甘示弱,也出手三分,结果马尔卡宁一击命中,恩比德遗憾出局。

如果严格来说,恩比德最后和马尔卡宁并驾齐驱,一起获得出手三分的机会,有些作弊的嫌疑,但全明星赛就是娱乐,大家高兴就好。恩比德曾经的外号是逗比德,这个家伙在哪里都不忘搞怪,真是一个怪才。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