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火箭战绩联盟第一 为什么保罗落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再度公开为克里斯-保罗落选全明星鸣冤,他说火箭目前战绩联盟第一,人们也都知道保罗是火箭的核心球员,为什么火箭只有一个全明星呢?

“很明显,每个人都知道克里斯-保罗效力火箭(是火箭的核心球员),火箭的战绩又是联盟第一,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呢(保罗落选)?这真的让人沮丧。他(保罗)很沮丧,但不会说出来,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公开发声。他永远不会说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出头,他应该和我一起来洛杉矶参加全明星。”哈登说。

火箭目前10连胜,取得44胜13负战绩,胜率高达77.2%,领先勇士0.5个胜场差,排名联盟第一位。众所周知,灯泡组合是火箭成功的关键,保罗和哈登都是火箭的核心,他们两个健康同时出场的时候,火箭的胜率非常高。但保罗为什么会落选全明星呢?主要是因为他赛季初因伤缺阵时间太长。

在火箭122-121逆转勇士的揭幕战中,保罗就因为膝盖伤提前伤退,随后连续缺席了14场比赛,这影响了他入选全明星。保罗2017年11月17日对阵太阳复出过后,在11月份的6场比赛中没有找到得分手感,场均达到12.3分10.3助攻1.8抢断,命中率为44.6%,三分命中率为44.8%,场均投中2.2个三分。

保罗从2017年12月份开始发力,他12月份场均得到21分8助攻5.6篮板2.1抢断,命中率为47.8%,三分命中率为40%,场均投中2.9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3.8%。但从争夺全明星角度来说,保罗这个时候发力已经有些晚,因为西部后场群星璀璨,全明星席位争夺太过激烈。

在西部后场,有史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克莱-汤普森、吉米-巴特勒、达米安-利拉德等明星球员,其中库里、哈登和韦少是超级巨星,必然锁定一个席位,其他人靠自身表现争取席位。保罗12月份过后表现确实神勇,但无奈汤普森、巴特勒和利拉德等人出勤率高,还表现出色。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