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韦少全明星再成队友 两人交谈照片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再次成为队友,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两人在更衣室交谈的画面。

很多人都知道,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有着很深的恩怨纠葛,两人曾经都是为雷霆效力,但如今,杜兰特加盟了金州。自从杜兰特入驻勇士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就一直都是人们热议的一个话题。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都会参加全明星正赛,两人都是代表勒布朗队参赛,这也意味着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将重新成为队友并肩作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SLAM》杂志就晒出了两人在更衣室交谈的画面,而凯尔特人后卫欧文在一旁看着。

这个赛季,杜兰特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拿下26分6.8个篮板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3%,三分球命中率为42.1%。而韦斯布鲁克本赛季场均出战36.2分钟,可以拿下25.4分9.4个篮板10.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29.6%。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