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莱万一替补 拜仁板凳身价飙升到近3亿欧

德甲第23轮,拜仁2-1客场逆转狼堡。此役为了备战下周中的欧冠比赛,海因克斯对拜仁进行了大轮换,莱万、穆勒、胡梅尔斯等主力都进入了替补席,这直接导致拜仁“拥有了”一条价值2.78亿欧冠的板凳。

拜仁替补阵容相当豪华

本轮德甲,拜仁板凳席分别坐着莱万、胡梅尔斯、穆勒、博阿滕、阿拉巴、基米希、施塔克7名球员。其中,除了施塔克之外,其余6人的身价均在3500万欧元以上,莱万一人身价更是高达8000万欧元!

德媒Sports1统计,拜仁今天这条板凳上,所有球员的身价总和为2.78亿欧元,堪称德甲历史最贵替补席。因为德甲大部分俱乐部全队的身价都没超过这个数字,当然也有两家例外:多特蒙德全队身价3.64亿欧元,RB莱比锡则为3.05亿欧元。

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统计,拜仁全队的身价总和是惊人的6.42亿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