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06年曾打算参加扣篮大赛 受困伤病最终搁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今天将会举办扣篮大赛的比赛。众所周知,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身体素质劲爆,很多人都曾经期待他参加扣篮大赛,而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透露,自己确实曾经考虑过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曾考虑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是2003年的状元秀,拥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刚进联盟的那几年,很多人都在呼吁,詹姆斯应该去参加扣篮大赛。而据勒布朗-詹姆斯透露,有几年他确实认真考虑过去参加,但因为一些小的伤病最终搁浅。而2005-06赛季的时候,他确实准备去参加扣篮大赛的。

年轻的时候,詹姆斯没有参加扣篮大赛,如今年过三旬,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小了。2015年的时候,詹姆斯谈及扣篮大赛,称自己已经老了。而对于2018年的全明星,詹姆斯再次强调,自己不会参加任何单项赛事,“当我可以花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是不会参加任何活动的。”

这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战37分钟,可以拿下26.5分8.1个篮板8.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4%,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