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断定詹皇将赴湖人 扬言球哥能让詹姆斯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尽管克里夫兰骑士在进行交易之后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球爹”拉瓦尔-波尔依然坚持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会在下个赛季将会签约湖人队。

本赛季的骑士历经挫折,并且明显状态并不太好,这也坚定了他们大换血的决心。在2018年交易截止日当中骑士换了半支球队,终于也带来了不少活力,如今这支球队正取得四连胜,骑士正在试图通过这种改变来影响詹姆斯的续约情况。但是“球爹”却坚信,詹姆斯最终会在下个赛季签约湖人,与他的儿子朗佐-波尔一起搭档。

球爹认为詹姆斯将加盟湖人

“谁说这是谣言?我不是告诉过你们,他会来这里吗?在我告诉你们这些的时候,请相信我。”拉瓦尔在采访当中如此说道。

“球爹”甚至还认为,如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完全可以在湖人控卫“球哥”波尔身上获益。“朗佐(波尔)会让他变成更优秀的球员。”拉瓦尔补充说道。

假如詹姆斯加盟湖人,拉瓦尔已经对詹姆斯+朗佐-波尔的这对组合想好了绰号,就叫做:“球星组合”(Ball Stars)。

在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前,骑士将伊塞亚-托马斯、钱宁-弗莱和骑士自己的2018年的首轮选秀签送到湖人,换到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这笔交易让湖人在2018年夏天增加了136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就意味着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湖人完全有能力签署两名顶薪合同的自由球员,这有可能会诱使詹姆斯从东部投奔西部。

朗佐-波尔从美国时间1月15日开始就出现了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扭伤,至今为止再也没有登场过。“球哥”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0.2分7.1篮板和7.1助攻的数据,但是投篮命中率一直都是他的硬伤,只有35.6%的命中率。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